当前位置:  首页图库 明星写真详情

宋茜登《嘉人NOW》冬季刊封面 时间回溯真我无惧挑战(1/)

11月26日,宋茜《嘉人NOW》冬季刊封面释出,黑色短发利落飘逸,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背带展露时尚干练氛围感;针织短款背心搭配阔腿长裤,彩色块腰带打破沉闷,点缀整体造型,在镜前随性舞动的身姿一秒梦回VICTORIA时代。
在公开的内页大片中,宋茜以复古造型尽显曲线之美,舞动姿态和慵懒氛围碰撞,简单随性中透露未经修饰的自然感。镁光灯、音乐、练习室、舞台,镜头闪回过往瞬间,留驻灵动美感,在宋茜分秒间的摩登风尚中,感受时间另有篇章,思考从练舞室到舞台的每一步,此刻她纵享无尽可能。
“还记得第一次站上出道舞台的时候,我特别紧张,怕自己做不好。就尽可能让自己做得更好一些,增强业务能力,减少自己失误的几率。”从舞台到荧幕,绽放光芒的位置逐渐变化,每个“第一次”对宋茜来说是探索,是挑战,也是机遇。与她而言,对得起当下的“这一次”,才能源源不断地迎来未知的“下一次”。梦想是勇敢者的冒险,只有最全力以赴的人,才能收获最闪耀的那颗星星。

相关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