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库 明星写真详情

宋茜登《时尚COSMO》四月刊封面 冲破阻碍邂逅摩登秘境(1/)

3月28日,《时尚COSMO》四月刊封面释出,新任Louis Vuitton品牌代言人宋茜身穿品牌2023春夏系列出镜。摩登女郎撕开巨型拉链,酷飒飘逸短发与黑色眼线营造氛围感,黑色挂脖裙将比例重新解构,独特时尚张力完美呈现。
 
在杂志封面大片中,宋茜随性而立尽展摩登风采,酷飒姿态打造专属茜式风尚。
飘逸短发搭配全黑眼线于光影伫立,经典简约的黑白配色和夸张的异形拉链张力十足;漆面牛皮革长靴呈现瞩目格纹,于同色系裙装呼应;廓形剪裁与雕塑感立体线条涌现动态生命力,或酷飒呈现坚毅目光,或趣意立于链上,举手投足中尽展时尚表现力。
 
作为演员,宋茜享受每一次与角色对话的过程。她始终相信要想成为一个好演员,要将自己的生活经验融入角色,也通过角色感受着看待生活的新角度。
在采访中,宋茜表示:“在拍戏间隙经常会坐在边上充当一个观察者的角色,看不同人演戏时所有的不同的习惯,去享受在和一些更有经验的演员对戏过程当中和他们交流彼此新想法的过程,观察和反复练习之后将这些转为自己的东西。”熟能生巧,宋茜也找到一些独属的窍门,熟悉了自己的演戏习惯。
 
人生总在不断地不满、和解、再不满、再和解之中达到平衡。冲破拉链的阻碍,不再执着于那些得不到的,专注于当下,寻找更诚挚的快乐,这是属于@宋茜 的生活态度。努力一点,生活便能有意思,放松一点,人间便都是好日子。

相关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