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综合详情

嘉美信叶文珏谈如何正确使用玻尿酸溶解酶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03-07
 

对于想要改善面部皱纹或是凹陷问题的求美者来说,注射玻尿酸的确是理想的方式之一,不过,即使是相对便捷的注射填充,如果未加注意,预想中的美丽也可能会变得“假面”。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出现脸肿、脸僵、假面感呢?

1、肿胀期

玻尿酸注射后,将人体组织推挤开,这就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再加上用玻尿酸进行大面积的面部填充有的也会有个肿胀期,这属于正常现象。

2、假玻尿酸

注射了假冒伪劣的玻尿酸后,可能出现各种副作用。

3、注射层次不对或注射过量

注射位置、注射层次不精准时导致僵硬。或追求效果,一次性注射过量的玻尿酸,导致“假面感”。

嘉美信叶文珏医师团队,对玻尿酸溶解酶的研究已经到了一个极致,主张精准把控溶解酶用量、注射位置、注射深度,相比单纯全面溶解,大大降低了求美者的消费成本。为求美者节约材料成本,更加经济实惠;再搭配面部仪器或者注射排水达到消除不适合部位的注射物,消除过量注射透明质酸导致面部肿块的问题,消除率达90%。

如何正确修复玻尿酸填充过量的“假面问题”

艺术的审美+完善的设计+精湛的技术,三者缺一不可!

叶文珏院长曾说,“微整形的过程就是寻找美学点的过程”,“美学点”理论的提出,很好的将美学与科学相结合,有利于提升术前的美学设计,更好的把握整形材料的用量及施术手法的精准,很好的避免术后面部五官失调、面部表情僵硬及常见的整形失败的现状。

美学点技术:区别于传统的“三庭五眼”的审美观点,美学点技术理论是建立在更高层次的一种美学创新,“美学点”技术理论的诞生,很好的将科学和美学相结合。

“美学点”技术优势

①避免术后失败,提高求美者满意率:“美学点”技术的提出和运用,避免传统微雕及体雕常见失败现象,如僵尸脸、五官失调等,大大提升求美者术后满意度。

②节约材料成本,更加经济实惠:结合“美学点”技术,等量的注射材料,可以同时填充好几个部位,而且不影响术后效果,相比单纯的注射填充,大大降低了求美者的消费成本。

③提升术前设计,术后整体更加协调自然:“美学点”理论的提出,很好的将美学与科学相结合,有利于提升术前的美学设计,更好的把握整形材料的用量及施术手法的精准,很好的避免术后面部五官失调、面部表情僵硬及常见的整形失败的现状。

④创始人亲自施术,安全效果保证:由“美学点”创始人叶文珏院长亲自施术,手术安全和效果更有保证,求美者可以安心、放心!

温馨提示:嘉美信长期招募溶解酶会员,为爱注射的求美朋友提供美学点设计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