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综合详情

【高能动力幻想】正式亮相798艺术区,“靠边走”变身赛博幻境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7月2日,瑞典艺术家Emil Ohlund个人展-【高能动力幻想】在北京靠边走艺术空间精彩亮相,为沉闷已久的798艺术区注入一丝来自异维度的活力。本次展览也得到了来自瑞典驻华大使馆的支持,靠边走艺术空间以艺术内容为载体,希望可以借此拓展瑞典潮流文化在中国的知名度,促进中国年轻人对瑞典有更多层面的了解。
 
 
【高能动力幻想】是瑞典艺术家Emil Ohlund至今为止规模最大、原作最多的一次展览,超50幅画作被陈列在3个展区,到场观众穿梭在目眩神迷的浓烈色彩中,近距离欣赏到艺术家笔下色彩斑斓的维度和幻想世界。那些画面中流露出的或熟悉或陌生的童年意象,既是主角也是背景,为展览空间构筑起强大的迷幻感。
 
 
 
本次展览最大的惊喜之处便是借助多媒介呈现Emil Ohlund作品中所带来的异维度入侵现实世界之感,在这里,全信息与虚无同一,让人难以分辨作品和现实的界限。来自艺术家本人创作的实验音乐、复古红白游戏机、闪烁的霓虹灯管和电子屏,这些旧与新的材质交替为作品内容赋予了新的生命力,以另一个维度拉近了观众与艺术家的距离。正是在这些奇异的对撞下,饱含了策展人对艺术家的强烈共鸣,并希望将内在的情绪传递给每一位到场的观众。
 

【高能动力幻想】将在北京靠边走艺术空间持续展出一个月,从7月2日到7月31日,欢迎大家来到这个由过去与未来交织架构的空间,在充满童年想象的画作中一同短暂地逃离充满压力的现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