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视详情

《芳心荡漾》今日开播 秦岚蓝盈莹分享拍摄趣事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由爱奇艺出品,爱奇艺自来水工作室打造,五元文化、曲江影视联合出品,五元文化承制,五百监制,刘紫微导演,王东编剧,秦岚、蓝盈莹、郑合惠子领衔主演,王子异特别主演,王冠逸、贺鹏、叶盛佳、李嘉灏领衔主演,李雪琴特别出演,孙伊涵友情出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芳心荡漾》将于今晚20:00点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三位年龄不同性格各异的女性在面对人生难题和情感困境时,勇敢应战,努力追爱的故事。
 

10月25日,《芳心荡漾》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和“芳心荡漾之夜”折腾爱情主题活动,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芳心荡漾》总制片人戴莹,爱奇艺自来水工作室负责人、《芳心荡漾》制片人杜翔宇,导演刘紫微,主演秦岚、蓝盈莹等主创到场分享台前幕后趣事。
 

芳心荡漾之夜酒吧“嗨放麦” 主创现场畅聊拍摄趣事
昨晚举办的“芳心荡漾之夜”直接把活动搬到了酒吧里,以脱口秀形式开场,大聊抓马爱情体验,还原剧中主角们的聚会场景。主创们通过玩游戏、聊天、抽奖等形式与在场的媒体和观众互动,爆梗不断,欢笑连连,将气氛烘托到了顶点,在场的人都玩疯了。导演刘紫微、主演秦岚、蓝盈莹也分享了拍摄趣事。《芳心荡漾》作为一部抓既抓马又折腾的爱情剧,也让刘紫微感叹道:“这三个女主都挺能折腾的,这三段故事也给我折腾够呛,12集相当于我拍了三个故事”。在谈到和王子异第二次搭档时,秦岚也夸奖王子异进步很大,让人惊喜:“这个角色(林森)离他本人还是有点距离。我们有时候在搭戏时,我感觉子异一下变成熟了,他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经验放在里面,还挺让我惊喜的,我觉得两年不见他进步还挺大的。”剧中,“制服诱惑”一场戏让人捧腹,蓝盈莹表示现场拍摄氛围非常欢乐,最终效果也很好:“很感谢导演给我写出‘制服诱惑’的戏份,让我有发挥的余地,也感谢造型老师可以给我打扮的那么性感。”最后,王子异、贺鹏也发来祝福VCR,王子异还隔空给大家送来野菜馅水饺。


在稍早的媒体看片环节中,《芳心荡漾》 极致荡漾的剧情和摩登新颖的形式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在谈到《芳心荡漾》的特点和优势时,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戴莹表示:“《芳心荡漾》的独特性非常强。整个喜剧的调性和氛围,包括情节的设置,用了李雪琴脱口秀元素,其实是用一个戏谑的视角把三位女主的故事串联起来,有一个场合可以去谈论女人的情感观,都是非常创新的。还有就是《芳心荡漾》所要表达的东西是非常好的,当下我们生存的环境和状态,特别渴望一种轻松化和多元性的包容态度,《芳心荡漾》就是这样一部作品,它很轻松,也很多元,它没有把任何人逼到绝路,给了每个人更多的选择,这就是《芳心荡漾》的魅力。”最后导演刘紫微也向所有人倾情推荐道:“《芳心荡漾》不是那种惯常的现实题材都市女性群像戏,它很可爱,很上头,很独特。”
 

芳心荡漾发布终极预告 独特新颖引人猜测
《芳心荡漾》同时于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预告中,三组人物故事围绕着理智与激情、戏剧与生活、复仇与爱情的关键词展开。张帆(秦岚饰)、林森(王子异饰)酒店暧昧拉扯,张帆丢下一句“茱莉亚·罗伯茨”扬长而去引人遐想。潘晓晨(蓝盈莹饰)为挽救与男友的感情上演“制服诱惑”,不料男友临阵脱逃。罗潇潇(郑合惠子饰)学生装鬼马活泼,初入情场怦然心动,却不知遇到的是真命桃花还是感情陷阱了。终极海报集结三组CP人物,一切准备就绪,静待开播。
 
《芳心荡漾》以极致抓马的剧情和轻松欢快的叙事风格讲述了张帆、潘晓晨和罗潇潇三个人的恋爱故事,她们用真诚和坚持突破了生活的瓶颈,迎来了人生的高光时刻,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展现出当代都市女性不惧挑战、敢于折腾的多元化恋爱观,鼓励女性大胆追爱,勇于探索,于抓马的爱情中发现生活的精彩。生命在于运动,爱情在于折腾,《芳心荡漾》今晚开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