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绝望主夫》今日上映 爆笑解锁影片四大看点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12-31
爆笑喜剧《绝望主夫》正在热映中,全员喜剧人热闹团建,陪伴观众大笑跨年!影片由张琦执导,常远领衔主演,李嘉琦、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苏伊可主演,李诚儒、李萍、赵柯、蒋诗萌、宋木子特别出演,魏翔、王宁、王智、黄才伦友情出演,今日发布的插曲《老婆最大》MV,将在魔性欢乐的音乐中带领观众开启妙趣横生的异世界旅程。昨日开启的全国点映已收获无数观众好评,也吸引了更多观众期待。

看点一:跨年满级爆笑喜剧 仪式满满快乐翻倍
电影《绝望主夫》是今年跨年档不容错过的爆笑喜剧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异世界,主人公胡铁男(常远饰)将在其中接受一系列令人捧腹的“钢铁直男变形计”。在跨年氛围下,为了让观众全方面获得极致的观影体验,影片官方已经推出了从12月30日到1月2日,为期四天的特别仪式观影场,届时观众可以选择充满吉祥寓意的场次进行观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晚22:29开画的“爆笑跨年夜”专场,将在1月1日0点跨入新年之际欢笑谢幕,观众可以满怀喜悦与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度过那个难忘时刻,在仪式感满满的氛围中大笑跨年,迎接崭新的2023。

看点二:喜剧人联盟笑闹登场 各出奇招领笑而来
影片全员喜剧人的配置,阵容强大吸睛无数。领衔主演常远第三年给观众献上欢乐陪伴大家跨年,这次他将进入异世界完成爆笑改造任务。另外还有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蒋诗萌、宋木子、魏翔、王宁、黄才伦等喜剧老熟人联袂加盟,将影片的每一个细节都填满了欢声笑语。除此之外,一向严肃的李诚儒老师也颠覆形象在片中饰演温柔的岳父,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又精彩绝伦的表演。喜剧大咖云集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出引人入胜的爆笑喜剧。

看点三:异世界夫妻错位 新颖设定创意十足
影片将焦点放在胡铁男的异世界旅程中,“颠倒错乱”的生活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世界观的构建令人意外,无论是熟悉又陌生的霸总妻子,还是性格180度大转变的好兄弟,都让胡铁男无所适从。其中主夫学院的设定引发出许多笑点,胡铁男因为反抗异世界规则而被送进学院进修“主夫之道”,在一系列舞蹈、品德、厨艺等课程的熏陶下,他也将一步步成为一个优秀的家庭主夫。电影《绝望主夫》就像现实的哈哈镜,夸张地映照出极端的错位世界,利用爆笑的喜剧元素展现夫妻家庭的相处之道,既幽默生动又富含深意。

看点四:欢笑中尽显换位思考 理解尊重引发共情
今日发布的影片插曲《老婆最大》MV,歌曲由领衔主演常远及主演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共同演唱。在魔性的音乐和歌词声中,几位主演唱出了“主夫团”经历主夫学院课程进修后的转变,影片如歌词“感谢老婆,默默为我,付出了这么多,老婆最伟大”所唱的一样,利用喜剧外壳包裹着现实内核,希望大家站在另一半的角度去感受对方的不易,通过换位思考理解对方为家庭的付出,呼吁大家要多多给爱的人支持与鼓励。这一情感内核引发无数观众共鸣,纷纷在社交平台留下“很有意思的剧情,换位思考才能更理解对方”“人要懂得换位思考,多站在别人的角度看待下问题”“喜剧照进现实,很有深意的一部电影”等评论表达对影片的支持和喜爱。

电影《绝望主夫》由北京猫眼微影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华新翰洺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琦观天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金逸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白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舞彩飞扬(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团圆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百里挑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热映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