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持续热映口碑强劲 比克大战伽玛2号惨被KO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由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发行,《龙珠》原作者鸟山明鼎力操刀担任人物设计与编剧,儿玉彻郎执导,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皆口裕子、堀川亮、田中真弓、久川绫等领衔日语配音的超人气动漫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今日发布“比克大战伽玛2号”正片片段,面对不断挑衅的人造人伽玛2号,比克果断出手,然而几轮下来竟落于下风!影片自上映后一直好评不断,观众纷纷称赞“大银幕看大战场面简直不要太过瘾”!影片持续热映中,邀约伙伴,马上购票,电影院看比克对战伽玛2号!

比克战力难敌人造人  伽玛2号竟轻松获胜
在今日曝光的“比克大战伽玛2号”片段中,人造人伽玛2号向比克发起挑战,言语之间尽是挑衅。为迅速解决这个麻烦,比克果断出手迎战人造人。然而,几个回合下来,比克竟被伽玛2号痛击倒地。而伽玛2号见状更加嚣张,扬言“我有点失望,本以为你会更强的”!瞬间被激怒的比克,在几个大招过后,与伽玛2号不相上下。最后,伽玛2号释放最后一击,巨大的轰炸下,比克竟踪影全无!此时,早就逃出生天的比克意识到超级人造人是一个强劲的对手,绝对不能放任不管!马上购票,跟随比克大战超级人造人! 


过瘾打斗炸翻银幕 回忆绝杀猛戳嗨点
超人气热血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豆瓣评分高达7.0,被认为是“一部通过大银幕就可以穿越回青春时代的热血电影”!不管是大家熟悉的人气角色,还是令人血脉偾张的激燃打斗,都让观众收获非凡观影体验,尽享高能刺激的观影之旅!


不仅如此,观众好评更是源源不断,“升级到爆的老角色打升级到爆的老对手,既激烈又怀旧”、“师徒终于进化,迎来全新形态,对战人造人的场面爽到爆,感染力十足”、“热血燃烧的青春仿佛又回来了,回忆杀简直太戳心”!火速抢票,与比克一同开战嗨翻银幕! 


超人气动漫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由儿玉彻郎执导,传奇漫画家鸟山明担任人物设计与编剧,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负责国际发行。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中,将以2D/Cinity/中国巨幕/杜比影院/IMAX格式超燃献映全国。赶快带上你的童年好友,一起购票,抢占最佳观影位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