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震撼奇观!春节档唯一科幻视觉大片《流浪地球2》发布“出发”预告 “钢铁巨兽”太空电梯燃爆大银幕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希望,是这个时代如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2019年,电影《流浪地球》展现了当地球遭遇木星引力危机,人类冒险一搏在全球展开饱和式救援,引爆木星,我们的地球得以开启“流浪之旅”驶向新家园。四年后,电影《流浪地球2》再度归来,全面升级。更丰富的故事情节、更震撼的特效场面,更广阔的视野,展示在地球开启流浪之前,我们如何走向团结,一同面对地球危机。今日电影《流浪地球2》发布“出发”预告,“人类历史上最高的建筑物”太空电梯正式曝光。在困境面前,人类从不退缩,用勇气开启新征程。同时还发布“发动机”与“太空电梯”海报,独特的视角展示着科幻视觉奇观。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我们一同绽放希望。
电影《流浪地球2》的故事围绕《流浪地球》前作展开,讲述了危机刚刚降临,地球开始“流浪”之前,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人类面临末日灾难的严峻挑战。影片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先生特别演出。即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太燃了人类历史上最高的建筑物太空电梯正式曝光 震撼视效燃爆春节档
气温骤降、空战不断、巨浪翻滚、陨石袭击,电影《流浪地球2》今日发布“出发”预告,末日危机下,人类生存环境险恶,“我们能活下来吗?”、“你觉得这样公平吗?”、“那我女儿呢?”伴随着三个直击心灵的发问,接踵而至的严峻危机让人类应接不暇。但人类并没有放弃对活下去的渴望,为此修建了人类历史上最高的建筑物——太空电梯,这个庞然大物以气势磅礴之姿傲立天地。预告以一段长镜头展现出这个横贯天地的“钢铁巨兽”,随着电梯轿厢的腾空而起,人类对活下去的渴望,对命运的抗争,对希望的探索都随之一跃而起,燃爆宇宙。在前作《流浪地球》中,为家而战冒险一搏的航天员刘培强(吴京 饰)身穿宇航服,再一次奔向太空,他上演失重下的极限打斗,拳拳到肉惊险万分。面对女儿已经去世的定论,工程师图恒宇(刘德华 饰)拒绝接受高喊“她没有!“深刻展现了作为父亲对孩子的爱与执念。联合政府中方代表周喆直(李雪健 饰)神情坚定,坚信人类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在“出发”预告中,《流浪地球2》也曝光了更多的视觉奇观,作为科幻历史上经典的科幻元素之一,庞然大物太空电梯穿越天际,连接地球与宇宙,这也是太空电梯首次出现在华语科幻电影中,致敬经典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前作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行星发动机经过团队全方位优化,细节度惊人,更具恢弘气势;与地球行星发动机迥然不同的月球发动机想象力十足,让观众在大银幕感受“推走”月球。与“大”相对的是团队对于“小”的展现,极其精细的道具细节与设计工艺令人惊叹。团队设计制作的改良宇航服更具质感,重达80余斤的潜水服也让水下探秘情节更好呈现……一个个视觉奇观即将带观众置身于真实的科幻世界中。
 
升级了流浪地球流浪地球2》埋下的种子终于发芽了
2019年,我们自己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用热血与感动点燃了春节档的观影热情,口碑与票房均获得观众和市场的肯定。那时,我们从零开始,一步步摸着石头过河,并亲手埋下一颗科幻的种子。经历四年的拍摄制作,我们终于要迎来电影《流浪地球2》,在观众的灌溉与陪伴下,我们一同成长,那颗科幻的种子也在不断地探索中慢慢发芽。“在《流浪地球2》拍摄时,北京电影学院大概派了二十多个实习生进到剧组,他们做的事情就帮我们去记录错误。”郭帆导演表示:“我们一定要把犯过的错误记下来,然后复盘整理,这样才有助于我们不断去积累电影工业化经验,让更多学生,更多同行去使用。“
电影《流浪地球2》再度归来并全面升级,为了让我们的科幻写实令人信服,团队特别邀请20位科学顾问组成专家团队,共同书写十几万字世界观,让《流浪地球2》的故事更加扎实。从零到一再到二,我们的想象力更加丰富,郭帆导演与幕后团队搭建102个科幻类主场景,置景展开面积超过900000平米。团队共绘制5310张概念设计,9989张分镜头画稿,制作超过6000镜视效镜头,以及95000件道具、服装制作。每个环节都经过反复推敲,让想象变为现实、“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电影《流浪地球2》希望在2023年新春之际为观众送上新年的勇气和祝福,和观众一起不沉溺过去,把握当下,更面对未来,在2023年我们仍然选择相信希望。
 
 
电影《流浪地球2》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影创意(北京)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创未来文化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境天合无锡数字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策电影有限公司、宁波合乐影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光合无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科幻世界杂志社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新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阿那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酷鲸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影数字院线(北京)有限公司、辽宁中影北方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笨小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发行。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分公司制作。影片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