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人生路不熟》发布“冤种一家”预告 乔杉范丞丞马丽张婧仪爆笑出发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今日,爆笑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发布“冤种一家”预告与“爆笑出发”海报。领衔主演乔杉、范丞丞与特别出演马丽、张婧仪组成一路笑闹的“冤种一家”,机缘巧合下“爆笑出发”,开启惊喜与意外频出的卡车之旅。影片已定档4月28日,五一假期一起“笑到开花”!


乔杉花式审判“准女婿”范丞丞 马丽张婧仪化身“冤种一家”调解员
最新发布的“冤种一家”预告中,乔杉饰演的老丈人一见面就对范丞丞饰演的准女婿使出了“下马威”。身为资深司机的老丈人一脚油门,卡车飞驰上路,女婿范丞丞被吓得连声惊叫,一趟笑闹不断的旅程也拉开序幕。影片讲述车队大佬周东海(乔杉 饰)和老婆霍梅梅(马丽 饰)阴差阳错地与女儿周微雨(张婧仪 饰)及女儿的男朋友万一帆(范丞丞 饰)同行自驾,踏上人生路不熟的探亲之旅,周东海决定借此机会给准女婿来一场全方位无死角的考察,万一帆也用生命演绎了什么叫作教科书级翻车……


预告中,为讨好未来老丈人周东海,万一帆殷勤献上准备好的见面礼。老丈人满怀期待接过,手中竟然是一袋宝宝纸尿裤。“你这是给我送礼,还是想让我生活不能自理啊?”万一帆的上大分计划再次失败,换来的是老丈人更严苛的考察摸底。哪怕陪老婆散心拍照,周东海依然心系女婿考核,他回忆道“他总是不敢正面面对我”,霍梅梅精心摆出造型,满足丈夫的要求:“正面面对你,给我拍个脸小的。”走神的周东海随意举起手机敷衍“咔嚓”,与投入摆拍的霍梅梅形成鲜明反差,“笑果”十足。


常远田雨尹正欢乐亮相 喜剧人一路集结“爆笑出发”
在“爆笑出发”海报中,除了乔杉、范丞丞、马丽、张婧仪组成的“冤种一家”之外,特邀出演常远、田雨,友情出演尹正这几位观众熟悉的喜剧人也悉数亮相。画面中,前排驾驶座上的乔杉手把方向盘,表情如临大敌,但副驾上的范丞丞状态依然笑容满满,还举起手机为后排的马丽、张婧仪母女拍照,主打一个“遇事不要慌,先拍照发个朋友圈”的人生状态。后方的红皮卡车眼看就要追尾,乘客常远和田雨惊讶搞怪,但开车的尹正笑容灿烂,几人夸张的状态反差喜感十足。


在影片已发布的花絮视频中,常远、田雨两人的角色已经小有展露。常远饰演的光子一身纯白新中式套装,精心打理的狼尾发型透出精致讲究。在花絮中,他与朋友猜拳喝酒,游刃有余,甚至还用英语和外国朋友玩上了“十五二十”,身份地位可见一斑。田雨饰演的贾主任悠然坐在私家帐篷下,一身高尔夫球运动装派头十足,开口更是气场拉满:“说什么呢?什么‘我是谁我是谁’?谁不知道我是谁!”短短几句台词已经开始令人好奇这几人之间究竟会产生怎样的笑闹关系,“冤种一家”在欢乐旅途中又会解锁怎样的爆笑副本。


电影《人生路不熟》已定档4月28日全国上映。这个五一,冤种一家,爆笑出发!本片由易小星导演,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常远、田雨、张熙然特邀出演,尹正、张磊、小爱友情出演,庄园出演。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破壳而出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开门见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厦门人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