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鹿晗献唱《蜘蛛侠:纵横宇宙》中文主题曲 诠释蜘蛛侠另类态度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登顶《帝国》杂志“影史最佳动画”、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正式官宣由鹿晗献唱电影中文主题曲《纵横宇宙》,幕后创作花絮先睹为快。“不止一个蜘蛛侠”的新奇设定戳中鹿晗中二之魂,脑洞大开想当一个足球蜘蛛侠;鹿晗的演唱让人倍感惊喜,主题曲轻快动感的旋律十分上头,歌词“就当我是另类”更是让人看到了新生代蜘蛛侠的无畏态度。首轮海外口碑解禁好评如潮,获赞“年度最佳”“再次成为动画电影的新里程碑”!影片将于6月2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大银幕。
鹿晗献唱蜘蛛侠中文主题曲  热血歌词展现新生代蜘蛛侠无畏态度
鹿晗献唱《蜘蛛侠:纵横宇宙》中文主题曲可谓十分惊喜,年轻时尚的气质与影片极为贴合,清澈的声音唱出新生代蜘蛛侠勇敢无畏、随性自在的年轻态度。歌曲节奏轻快,曲风灵动抓耳,仿佛能看到蜘蛛侠在城市高楼之间用蛛丝跳跃的轻盈身姿。中文主题曲《纵横宇宙》歌曲及MV下周一上线,敬请期待。
在幕后创作花絮中,喜欢看动漫的鹿晗也表示对影片潮酷画风的喜爱,“不止一个蜘蛛侠”的多元宇宙设定更是戳中了鹿晗的中二之魂,希望增加一个以足球为武器的“足球蜘蛛侠”,清奇脑洞出人意料。主题曲的歌词中“就当我是另类”唱出了新生代蜘蛛侠誓言反抗命运魔咒的态度,“选定了路就不再后退”更是表明了迈尔斯坚持自己选择的无畏精神,让人从心里感到热血沸腾。电影中画风各异的蜘蛛侠十分亮眼,鹿晗也表示最喜欢朋克蜘蛛侠。而成百上千个蜘蛛侠集合的场面更是燃到爆,期待所有观众一起在大银幕见证这场史无前例的蜘蛛侠大战。
 
海外口碑解禁大赞“年度最佳” 内地大银幕即将燃爆上映
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海外社交媒体口碑解禁,影片视觉风格、多元宇宙冒险、故事情感等获多位影评人、主编高度肯定,盛赞影片“年度最佳”“史上最伟大的动画电影”“超越前作”、“史诗级艺术品”“再次成为动画电影的新里程碑”、“笑点和致敬十分完美”,溢于言表的赞美令人疯狂期待。
作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集结了全球先锋动画团队,以潮酷炫目的视听画面展现出真人电影无法企及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大银幕呈现多元宇宙的视觉奇观和百蛛大战的画面冲击。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档,《蜘蛛侠:纵横宇宙》将给观众献上一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索尼动画制作,将于6月2日同步北美登陆国内大银幕,目前影片已开启预售,提前预定潮爆炫酷的大银幕之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