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电影《极寒之城》郑州路演 细腻光影下直击人心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5-28
导演、监制杨枫,夏雨、李立群、谭凯、张国柱领衔主演的电影《极寒之城》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5月27日,杨枫导演携主演夏雨、谭凯空降郑州,与影迷近距离互动,交流观影感受。自官宣定档以来,电影的热度和话题度一路走高。

拳拳到肉塑造真实搏杀感 “克制的爱”引发结局猜想
在郑州站路演的现场,主创们与观众深度交流互动。有不少观众认为影片节奏紧凑,一直都是“屏住呼吸”在观看。现场有不少“电影打斗好真实”,“这种打戏如何做到的”,“动作戏真的太棒了”观众声音。导演杨枫表示:“我们这电影不是动作片,我们想表达的是人性本身的那种搏命。因此为了更动作真实,我们摒弃套路,最后交给两位演员,最终呈现的画面都是我想要的”。而夏雨、谭凯也表示,他们在拍摄某场一场动作戏中,两人连续“互殴”了十天,都不同程度“挂了彩”。

值得一提的是,一部看似男性向的电影在观影现场竟也有不少女性观众。有一位女生表示,电影中的打斗戏非常精彩,细腻的情感很动人,对于顾念和文秀的感情以及两人最终结局也产生了自己的想法并向导演提出了疑问,导演答道:“其实顾念和文秀的情感是一种‘克制的爱’。至于结局真的是什么,大家可以尽情的大胆猜想”。

极致寒冷生出暖阳好客河南现场烩面
郑州师范学院映后交流中,同学们热情地与主创们探讨电影剧情。其中有一位同学问到:“为什么电影叫极寒之城”。针对这个问题,导演说:“取这个片名主要有两个意思,一个是讲哈尔滨的故事,一个极寒之地;另一个意思是,在动荡的岁月里的芸芸众生,经历着各种磨难,在一切抵达到极致时,才会生出希望的暖阳”。“就像一阳复始,最冷的地方已经过了,来的就是希望。”主演夏雨补充道。主创们的回答引得现场同学阵阵掌声呐喊不断。

在整个观影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主创们。互动环节里,“极寒叔圈”化身“学校大厨”,与手艺人现场学习烹制河南特色烩面,与学生们一同分享,欢乐不断。

由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杨枫导演监制,夏雨、李立群、谭凯、张国柱领衔主演,张奕聪、金士杰、杨皓宇、王可如、冯嘉怡、那志东、小么哥、焦刚、张帆、胡明、白红标、高捷、罗京民主演的电影《极寒之城》将于6月10日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