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电影《银河写手》曝“又是周一”打工特别视频 演活打工人发疯状态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4-03-04
今日,脑洞大开的反套路喜剧电影《银河写手》发布“又是周一”打工特别视频、“乙气‘疯’发”版海报,以诸多爆梗真实再现当代打工人宣泄发疯的精神状态,直击乙方职场众生相,猛戳笑点的同时更戳人心。影片由李阔、单丹丹执导,单丹丹、李阔、高群编剧,宋木子、合文俊、李飞领衔主演。相约坐等3月30日,打工人狂欢日!

为什么周五离周一那么近,周一却离周五那么远?《银河写手》“又是周一”打工特别视频,把打工人的精神状态刻画得淋漓尽致:刚参加工作时豪情万丈,工作一年后却被生活打磨到麻木。和HR谈薪资时被对方疯狂画饼,谈完后才知道什么都没捞着。公司氛围宛如在玩“狼人杀”,送给同事的礼物珍贵无比,同事送你的礼物却是狠狠的教训。和老板互相觉得对方是狗,彼此“狗眼看人低”。得知被优化时还觉得无所谓,真的被优化后却崩溃倒地……以上每一幕,都让网友感到似曾相识。从满血打工到身心俱疲,玩梗之下正是诸多打工人的真实写照,令人不禁慨叹“这简直是在演我”“乙方哪有不疯的”!

而在影片同步发布的“乙气‘疯’发”版海报中,张了一(宋木子 饰)和孙谈(合文俊 饰)一只手握烧毁的方案、破碎的键盘,另一只手则指向观众,仿佛在号召大家加入他们一起“发疯”。而在他们的脚下,引出的竟是两个巨大的举枪黑影!两者之间的反差,也为电影留下了巨大悬念。他们的“乙方之路”最终将走向何方?一切还等待观众走进影院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领衔主演“三狗”组合宋木子、合文俊、李飞,是继《年会不能停!》《绷不住了啦》等作品后,再次在《银河写手》中展现打工人形象,坐实了“内娱打工人”的称谓。他们无比贴合地诠释出乙方打工人的种种遭遇与无奈心境,让人仿佛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电影《银河写手》由银河写手(西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锡加雄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波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烈火青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银河蝼蚁(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李阔、单丹丹执导,单丹丹、李阔、高群编剧,宋木子、合文俊、李飞领衔主演,李文茹、宋晓亮、张皓森、刘默然、祁又一主演,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