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曝中国独家预告 隐藏反派强势登场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亚当·温加德(《哥斯拉大战金刚》)再度执导的“怪兽宇宙”系列新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今日发布中国独家预告及海报!隐藏始祖泰坦"雪魔”惊喜曝光,冰封技能狂暴席卷地心世界,战力爆表!面对以刀疤王为首的邪恶势力,哥斯拉金刚双王霸气联手,群兽激战间硬刚到底!3月29日,来影院看两大最强王者合力出击,怪兽混战上演最强交锋!

 中国独家海报.jpg

始祖泰坦"雪魔”震撼现身 双王酣战开启狂暴模式 
在今日发布的中国独家预告中,诸多全新画面重磅解锁,随之扑面而来的怪兽巨物感令无数观众为之震撼!故事的初始,神秘莫测的地心与地表世界和谐相处,泰坦巨兽保护世界,人猿则成为了人类的守护者。然而,长久的和平与宁静却被一股突如其来的邪恶势力所打破,全新反派“刀疤王”一族异军突起,暴虐杀意正在地心世界蔓延。面对如此危机,金刚孤身前往迎战,却不料始祖泰坦"雪魔”强势登场,杀伤力极强的冰封技能令金刚难以招架。与此同时,地表世界遭遇巨兽袭击,“怪兽之王”哥斯拉自斗兽场中暮然醒来,狂霸怒吼间打败一切巨兽扰袭!自此两大王者正式联手,全面开启激战模式,只见哥斯拉自水中一跃而起,激起惊天波澜的同时释放强烈能量;金刚暴跳出击,怒然挥拳!3月29日,史上最强怪兽巅峰之战,势必将燃爆大银幕!

刀疤王阴狠怒吼.jpg

此外,影片今日还同步释出了中国独家海报!哥斯拉金刚自金字塔的漫天黄沙中合体冲锋,强势进入战备状态!金刚佩戴机械手套一记狠拳、怒视前方,哥斯拉通身粉光能力加满、向前嘶吼,两大怪兽王者战力升级所向披靡,热血大战一触即发!

 哥斯拉粉色背鳍形态.jpg

怪兽宇宙再添强力“反派” 泰坦巨兽组团对战新鲜感拉满
随着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上映日期的逐渐临近,神秘的反派巨兽雪魔等角色一一登场,为无数观众和影迷带来了出乎意料的巨大惊喜!作为“怪兽宇宙十周年”推出的重磅之作,影片在巨兽冲突、故事发展、视效爽感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正如制片人艾利克斯·加西亚所说:“我们不仅要确保尊重这些角色的基础、起源以及粉丝群体,更要挑战自我,每次都能在电影中为它们注入全新的、有新鲜感的且与众不同的元素。这是一项挑战,我们必须确保每次都为观众带来新鲜感和惊喜。”除此之外,全新角色刀疤王阴狠暴戾、搅弄地心世界的设定,以及和雪魔组合的反派阵营都令众人期待拉满,对此,导演亚当·温加德表示:“刀疤王他基本上控制了地心世界中的所有的金刚同族,在那里操纵着一切,而且是用最自私的方式。”

 哥斯拉金刚合体出击.jpg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传奇影业制作,亚当·温加德执导,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丹·史蒂文斯、凯莉·霍特尔、亚历克斯·费恩斯和陈法拉联合出演,该片将于2024年3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帝王组织小分队.jpg

王者金刚手持战斧.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