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电影《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定档6.15 大银幕巅峰对决共赴热血狂欢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超人气热血动画电影《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今日正式官宣内地定档6月15日,并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主角日向翔阳的配音演员村濑步同频庆祝电影定档。影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风靡十年的王炸级IP《排球少年!!》,讲述原作中人气最高、最为扣人心弦的垃圾场决战,观众将在大银幕观战两大排球强队乌野高中和音驹高中的巅峰对决。目前,影片已强势打破体育剧场版开画纪录,日本本土票房表现一骑绝尘超过79亿日元暂列年度第一,展现TOP级粉丝号召力;豆瓣开分8.9,首批观众盛赞飙泪。口碑电影《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由动画前三季导演满仲劝执导,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等原班声优倾情演绎,超燃对决引爆盛夏狂欢。

 定档海报.jpg

回忆杀重现昔日纠葛 赛场全力以赴无憾当下
此次释出的预告以主角“小太阳”日向翔阳与来自另一实力强队的孤爪研磨展开,两人性格一动一静,对排球运动的态度也截然不同。双方分别属于乌野和音驹两支排球队,曾在练习赛交手。乌野惜败,日向翔阳向孤爪研磨发出比赛邀约,表示“下一次我绝对会拼尽全力让你说出’好后悔’’好开心’之类的话的”。性格慢热的孤爪研磨欣然接受。研磨与日向的初次相遇梦回动画,研磨的配音演员曾说过“研磨与日向的相遇,是研磨人生改变的瞬间。”强者之间惺惺相惜终在全国春高联赛再次相遇,一场“只有一次的比赛”就此打响。

同样属于“没落的豪强”,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全力出击,战况激烈上演精彩对决。击球传球、跳跃奔跑,日向翔阳展示超绝的弹跳天赋,得分燃爆全场。其他选手各尽其能,默契配合让观众大饱眼福。表现力极强的分镜设计,性格鲜明的角色人设,跌宕起伏的精彩赛况……超高级别的制作水准使得这场巅峰之战看点满满,精彩纷呈的王者之战令人意犹未尽。

 日向翔阳.jpg

王炸级IP最新力作 强强对决激荡人心
​《排球少年》系列IP原作漫画于2020年7月完结,累计发行量超过6千万册;动画番剧已播四季,豆瓣评分均超9.0稳居高分榜TOP1,风行十年收割死忠粉丝无数;截止目前电影日本本土票房突破79亿日元,暂列年度第一,观影人次突破550万。自官宣引进以来,电影《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屡登各榜热搜,网友纷纷表示等不及要和同好伙伴相约观影,在大银幕圆满十年情怀。

赛场挥汗尽显少年意气,小排球用体育精神沸腾灿烂夏天。“排球是永远向上看的运动”,无论是主角日向翔阳坚韧乐观的美好品格,还是队员间弥足珍贵的感人友情,角色们相遇相知于这项闪闪发光的运动,共同谱写出独特的青春乐章。六月是拼搏和收获的月份,《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记录着少年们热血超燃的瞬间,激励广大青年粉丝勇敢逐梦。

孤爪研磨.jpg

电影《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将于6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热血比赛诠释少年锋芒,相约盛夏共赴巅峰对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