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曝“小孩哥严选”特辑 童言无忌高分好评金句不断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亚当·温加德(《哥斯拉大战金刚》)再度执导的“怪兽宇宙”系列新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全国影院正在热映中!目前电影票房已达3.70亿,成为2024年进口片票房冠军,电影已连续6天获得票房冠军,成为去年自《变形金刚6》以来近10个月首部单日票房突破1亿元的进口片!同时北美首周末票房达到8000万美元,仅用一个周末就超越了第一部的票房成绩,全球首周末劲收1.97亿美元票房,创下2024年最佳开局票房表现,“怪兽热”正在席卷全球!电影今日发布了“小孩哥严选”口碑特辑,小孩哥小孩姐映后测评爆梗频出,反响热烈!萌娃纷纷童言无忌,锐评怪兽“刀疤王笑话金刚是个钢牙,后来金刚把刀疤王的牙锤掉了,非常有效果!”“非常好看,强烈推荐,已经发到同学群里了!”小朋友童言童语脑洞大开,毫不掩饰对于大怪兽们的热爱!即刻购票,大小朋友全都超爱的怪兽巅峰对决,这个清明节假期值得和家人、朋友一起到电影院分享与感受!

哥斯拉金刚深受小朋友们喜爱.jpg

“小怪兽”爱看大怪兽 测评爆梗金句频出
今日发布的“小孩哥严选”口碑特辑中,10后小观众化身电影点评官,认真地向大家分享了看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的最真实感受。小朋友们在观看影片时,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盯着大银幕,随着怪兽的生活日常和巅峰混战而激动,同时不忘表达对于影片的认可和高度热爱,直言“影片从头到尾都特别精彩”,观影过程中“一直都没闭眼过”,并形容道“对战更强的对手,让电影更有看头”。在映后现场,小孩哥纷纷给电影打出高分!更有小孩哥直言“给4.8分,剩下0.2分,以免过于骄傲就不拍了”!当问及片中众多怪兽大家更喜欢谁时,小朋友们积极响应并纷纷站队。“哥斯拉党”表示想认领一只回家,理由居然是“很喜欢长尾巴的怪物”,而且“一回家就睡觉很温顺”。看来哥总此次在片中的粉色外形和窝在斗兽场的安睡姿态成功把小朋友们迷倒了!金刚一队的小朋友则是被这位靓仔的勇敢所击中,希望能有一只金刚晚上陪自己起夜练胆!此外,迷你金刚、雪魔也获得多票提名,足以见得片中呈现的众多泰坦,总有一款能满足小朋友们童年的怪兽梦!

小孩哥与怪兽顶流合照.jpg

假期全家观影娱乐首选 寓教于乐斩获全年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上映至今,除了凭借怪兽含量超标、神仙打架的极致爽感俘获一众成年观众的芳心外,也因为片中额外展现的很多教育意义狠狠戳中了亲子观众,获得了一致的强烈推荐。其中被亲子观众提及最多的桥段就是人类为金刚拔牙治好了牙痛困扰,以及“刀疤王”对于金刚镶了一颗金牙的无情嘲笑。借由这样幽默生动的情节和大怪兽们惟妙惟肖的“演技”,简直是教育小朋友们要爱护牙齿的“行走教科书”!另外,片中展现出的地心世界瑰丽奇观,也充分激发了小朋友们对与大自然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人类发现新文明时所展现出来的尊重,也启发了小朋友们对待一切事物的敬畏之心;两大怪兽王者面对劲敌所展现的勇气与力量,也激励了小朋友们要学会坚强和勇敢。可以说,《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不仅能让大朋友们看得爽,也能让小朋友学到知识,有望在清明小长假带动新一轮亲子合家欢观影热潮!

小孩哥为哥斯拉雪魔作画.jpg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传奇影业制作,亚当·温加德执导,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丹·史蒂文斯、凯莉·霍特尔、亚历克斯·费恩斯和陈法拉联合出演。影片全国热映中!即刻购票,亲自到大银幕感受这场怪兽咆哮狂战的年度解压巅峰对决!

父子俩现场跟哥斯拉金刚比武.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