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曝“柔软的心”片段 金刚无家可归 观众共鸣心碎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4-04-07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亚当·温加德(《哥斯拉大战金刚》)再度执导的“怪兽宇宙”系列新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全国影院正在热映中!电影上映10天累计票房已超过6亿,是2024年进口片电影票房冠军,微博大V98%推荐度、淘票票9.6分、猫眼9.4分,是怪兽宇宙系列电影最高评分电影。口碑票房双丰收,也在这个清明节假期成为老少皆宜、全民热议的劲爆爽片!今日电影曝光“柔软的心”片段,原来金刚也有柔弱破碎的时刻!迷你金刚搀扶伤痕累累的金刚,身子一虚一头倒下生无可恋,用尽力气和吉雅碰手指,更是向吉雅委屈道“我没有家了!”这脆弱眼神谁看了能不心碎?电影不光视觉刺激爽感加倍,更多了一丝对于巨兽情感和寻找家的归属感,金刚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家人,下班快来电影院揭晓答案!即刻购票,6天工作日去除“班味儿”的最佳解乏首选!

金刚持战斧迎战.jpg

金刚伤痕累累生无可恋 哭戏秒杀一众“小鲜肉”
今日发布的“柔软的心”片段中,金刚落泪哭到心碎,原来巨兽也有柔情的一面。当迷你金刚搀扶着金刚缓慢倒下,帝王组织众人好奇金刚是怎么找到这里的。金刚看到小女孩吉雅后仿佛用最后的力气找到了可信赖的“亲人”一样,满身伤痕瞬间倒下,无助地哽咽道“我无家可归了!”吉雅看着委屈巴巴的金刚也内心难受,双眼充满泪水,令人揪心和动容。迷你金刚也跟着干着急,帝王组织也忧心忡忡摇头叹息。这一刻,肉体的疼痛和内心的落魄感交织在一起,不仅让金刚崩溃更是让观众看得伤心落泪,更有观众表示“清明节刚扫完墓再看电影直接泪目了,知道金刚是多么想找到家的归属感,难得巨兽也这么温柔”。

哥斯拉粉色背鳍破冰觉醒.jpg

清明假期老少皆宜好评满满 打工人解气解乏最佳首选
清明节假期最适合全家老小一起去电影院看一部轻松无脑的爽片来缓解自己平日上班的辛苦,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就做到了。影片含兽量80%,观众完全沉浸在巨兽的世界中,不用理会现实世界的所有烦恼,可以换换脑子纯享一个“累了就睡觉,醒了就打架”的轻松爽片!看来导演亚当·温加德是懂观众爱看什么的,就算没看过第一部也丝毫不影响这一部的体验,没有观影门槛和理解成本,绝对让观众值回票价。哥斯拉、金刚不行就干不服团战的态度也是现代打工人最喜欢的精神状态,“刀疤王”好像在地心世界会PUA的老板,谁看了不来气?哥总靓仔兽狠话不多,火爆脾气咔咔就是干,爽翻一众打工人!电影正在热映中,下班除“班味儿”,快来和朋友一起来电影院感受这场史诗团战!

金刚愤怒嘶吼.jpg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传奇影业制作,亚当·温加德执导,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丹·史蒂文斯、凯莉·霍特尔、亚历克斯·费恩斯和陈法拉联合出演。影片全国热映中!即刻购票,亲自到大银幕感受这场怪兽咆哮狂战的年度解压巅峰对决!

刀疤王恐吓人类.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