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宫崎骏经典高分爱情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20周年 五一献映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4-04-08
本次五一档最高分动画电影、宫崎骏五星佳作《哈尔的移动城堡》今日发布“我心依旧”中国版海报和“在未来等我”版预告。影片曾提名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荣获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金奥赛拉奖的杰出技术贡献奖。将于4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今年是本片公映20周年,也是本片首次在中国内地院线和大家见面,对于喜爱宫崎骏和吉卜力的观众们都具有特别的意义。在爱情降级的当下社会,主角之间美好又纯粹的情感显得尤为珍贵可遇不可求,来影院感受一场极具浪漫主义的旷世纯爱,找回曾经心动的感受,发现尘封已久的悸动,是宫崎骏送给中国观众的一份独有的浪漫和春日专属仪式感。影片五一档期献映,是这个假期不容错过的高口碑作品,一起来奔赴20年之约吧。

空中漫步20周年浪漫依旧 宫崎骏教会大家相信爱情
官方今日释出“我心依旧”中国版海报,极具浪漫氛围感。海报以心底的浪漫为主题,代表着城堡不仅是属于苏菲和哈尔的“心”,也是属于每个宫崎骏粉丝的“心”。而每个人心里最深的浪漫是最初的空中漫步,对于苏菲和哈尔而言、对于每一个喜爱《哈尔的移动城堡》和宫崎骏的观众而言都是如此。海报整体是黄昏的色调,黄昏虽然易逝却是最美的风景,宛如20年的时光逝去,这个故事却依然灿烂无比。这是属于所有热爱《哈尔的移动城堡》的观众的共同的记忆与浪漫,也是逾百万观众为电影打出高分的原因。

在温暖又神秘的色调中,故事的主人公哈尔苏菲步伐轻盈漫步在城市上空,享受着属于他们的魔法时刻,而他们将牵手去哪里,也带给了观众关于爱情的无尽想象。斜阳见证,云彩为伴,他们的爱超越世俗纷扰,凌驾于一切之上,真爱至上。影片也希望观众们一同感受浪漫升空的时刻,让心中的爱意诞生,书写如哈尔苏菲一般的不可复刻的真爱诗篇,这也是宫崎骏通过作品传递给大家的永恒美好。

宫崎骏20年高分名作品质保证 五一登陆全国院线影迷狂欢
同步露出的“在未来等我”预告中,哈尔苏菲的相遇和相爱是一场命中注定的浪漫。空中共舞心动骤然降临,流星划过天际过往浮现眼前,少年吞下流星的瞬间悄然种下了关于爱的承诺;“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想要保护的人,就是你…”这句深情真挚的告白是爱的魔法具象化,似乎是在向观众喊话,叩问现实中的你是不是也有想要守护的人,想要说的话一定要大胆讲出来。

而关于爱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的经历,也许你也做出过关于爱的承诺,就像苏菲坠入了时空的缝隙中,用力喊出的“在未来等着我”成为了一句震彻心灵的回响,这既是一句情人间的约定,也是《哈尔的移动城堡》告诉大家要相信爱、表达爱、守护爱,更是宫崎骏和吉卜力与观众们一同奔赴的未来之约,时隔20年在这个四月终于实现。

此前内地引进了多部宫崎骏作品,影迷们也一直期待能和《哈尔的移动城堡》在大银幕相见。作为这个五一档五星佳作,自本片官宣定档之后,全网热度直线攀升,表示“终于实现了愿望”,“想要快进到4月30日”“迫不及待和哈尔在影院相见”。为满足广大影迷的愿望,此次影片会公映日语原声版本,木村拓哉原声配音的哈尔会和大家在影院相见,对于喜爱作品的观众而言,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浪漫狂欢。

《哈尔的移动城堡》由宫崎骏执导,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天津猫眼微影⽂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4月30日,让我们一起共赴浪漫春日之约,全国影院不见不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