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再次感受NCT 127首次单独演唱会的盛况,公演写真集和LIVE专辑将于10月17号发行!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NCT 127将于10月17号发行首次单独演唱会的写真集和LIVE专辑package‘NEO CITY : SEOUL – The Origin’,可以再次领略演唱会盛况。

NCT 127在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墨西哥、法国、俄罗斯、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37场世界巡回演唱会‘NEO CITY – The Origin’。本次即将发行的package记录了拉开巡回演唱会序幕的首尔演唱会生动的现场实况,可以再次感受公演火热的气氛与满满的感动。

此外,公演写真集含有NCT 127舞台上华丽的形象和在待机室、后台等展现出的丰富多彩的样子。此外还记录了成员们的采访和互相传递的信息以及工作人员们讲述的公演幕后故事等。

LIVE专辑分别用两张CD收录了《消防车》、《无限的我》、《Cherry Bomb》、《Regular》等本次公演的25首歌曲,并将于10月17号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Melon、Flo、Genie 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此外,NCT 127公演写真集与LIVE专辑package‘NEO CITY : SEOUL – The Origin’将从今天起在各大唱片网站接受预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