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回归 D-5! EXO成员CHEN高潮串烧视频第二弹公开成话题!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EXO成员CHEN的全新迷你专辑《致亲爱的你 (Dear my dear)》高潮串烧视频第二弹公开,引发热议。

含有主打曲《我们的夜晚 (Shall we?)》、《致你 (My dear)》、《晚安 (Good night)》等3首新曲的CHEN的现场高潮串烧视频, 昨天(25日)下午23点(北京时间)通过CHEN个人官方网站及YouTube EXO频道公开, 提升了大众对回归的期待。

特别是, 由热门制作人Kenzie制作的新复古流行风主打曲《我们的夜晚 (Shall we?)》的歌词蕴含了在深夜里不想和对方分开的男子坦率和依恋惋惜的心情,搭配CHEN的成熟嗓音为歌曲更添魅力。

此外, 以华丽铺展为特点的英伦摇滚风歌曲《致你 (My dear)》, 是CHEN与其首张迷你专辑收录曲《花 (Flower)》的制作人, 实力派作曲家Je-Hwi Kim的再次默契合作。CHEN亲自参与作词, 描绘了连离别都很唯美的爱情故事, 分外引人注目。

同时, 《晚安 (Good night)》是一首仿佛在耳边呢喃歌唱的CHEN的嗓音加上梦幻的音效及和声,犹如被带进安稳的梦境之中,充满温暖信息的治愈系抒情曲。

另外, CHEN第二张迷你专辑《致亲爱的你 (Dear my dear)》将于10月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 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音源, 并于同一天发售唱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