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SuperM10月4日以历代级SMP出击全球! 主打曲《Jopping》展现超级效应!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SuperM将以其首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曲《Jopping》展现全新SMP(SM Music Performance)。

10月4日, SuperM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M》于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音乐网站公开的同时, 也将在Melon、Flo、Genie等韩国各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专辑所收录的绚丽多彩的5首歌曲, 预计会赢得广泛关注。

尤其是, 主打曲《Jopping》是一个由”Jumping”和“Popping”所组成, 含有“开派对吧”意味的新造词, 含有“享受并点燃我们独有的舞台”的寓意。该曲以电子流行乐形式, 在序曲部分展示了雄伟的铜管乐与活力四射的演唱, 通过强力的音效与表演展现了SuperM想要展示的SMP, 预计会带来魅力十足的视听感受。

另外, 这次专辑是由美国Capitol Music Group邀请、李秀满总制作人亲自制作并提高完成度的专辑。通过7位成员相互配合, 以超级效应完成的此次新音乐,引发了全球粉丝的热烈反响。

此外, 10月5日SuperM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好莱坞的Capitol Records Tower举办户外SHOWCASE”SuperM : Live From Capitol Records in Hollywood”, 首次公开他们的最新舞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