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SUPER JUNIOR”队长-老幺 Line”预告照公开, 利特、厉旭、圭贤华丽的发型引人注目!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SUPER JUNIOR正规9辑《Time_Slip》的个人预告照已全部公开。

SUPER JUNIOR于今天(26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官方SNS上传了利特、厉旭、圭贤的个人预告照。在公开的预告照中,利特、厉旭、圭贤分别变身蓝色、米色、蓝粉色等大胆的发色, 引人耳目。

从24日开始, 依次揭开面纱的预告照不断升温歌迷们对新专辑的期待, 主打曲《SUPER Clap》也备受关注。新曲《SUPER Clap》含有用拍手来赶走所有担忧的快乐信息, 通过该曲能感受到SUPER JUNIOR特有的轻快气氛。

同时, SUPER JUNIOR将于10月12-13号两天, 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DOME举办单独演唱会‘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并于次日10月14号下午5点(北京时间), 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 正式发布正规9辑的所有歌曲以及主打曲《SUPER Clap》的MV。

另外,含有SUPER JUNIOR新专辑制作全过程的回归记录《SJ returns 3》, 在每周一、三、五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V LIVE和NAVER TV《SJ returns》频道播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