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EXO成员CHEN携迷你二辑回归 抒发秋季感性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1日,EXO金钟大迷你2辑《致亲爱的你 (Dear my dear)》发行纪念Showcase在首尔广津区Yes24 Live hall举办,EXO成员吴世勋担任了MC。
此次专辑主打歌《我们的夜晚 (Shall we?)》由热门制作人Kenzie制作,展现了新复古流行风;歌词蕴含了在深夜里不想和对方分开的男子坦率和依恋惋惜的心情,搭配CHEN甜美的嗓音为歌曲更添魅力。
此外,由CHEN亲自参与作词,用歌词描绘了连离别都很唯美的爱情故事的英式摇滚曲风歌曲《致亲爱的你 (Dear my dear)》;唱出对恋人的思念和饱含真心的安慰信息的抒情曲《美丽的你不凋零 (Amaranth)》;歌颂与爱人相拥时的温暖感受的中速原声歌曲《怎能不抱你 (Hold you tight)》;传递深情告白的抒情曲《你不懂 (You never know)》;温暖治愈系抒情曲《晚安 (Good night)》,总共6首歌曲,散发更深沉的音乐感性。
在现场接受采访的金钟大表示“想通过此次专辑给大家传递‘爱情’的主旨,不论是离别还是孤独,都是爱情的一部分,希望大家听着专辑,能够感受到被爱和幸福。”
 
CHEN将于10月第一周正式展开专辑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