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ONE TOP SOLO歌手”BAEKHYUN迷你二辑《Delight》荣登Gaon Chart双冠王宝座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EXO成员BAEKHYUN以迷你2辑《Delight》创下了Gaon Chart统计史上个人专辑最高销量纪录,持续历代级脚步。

以今日(4日)发表的Gaon Chart为基准,BAEKHYUN以迷你2辑《Delight》创下了Gaon Chart统计史上个人专辑最高销量纪录,并摘得专辑榜单桂冠。此外,主打曲Candy占据下载榜单第一名,荣登双冠王宝座。

另外,该专辑不仅横扫Hanteo Chart、YES24、Kyobo Book、HOTTRACKS等韩国各大专辑周榜第一名,还摘得了QQ音乐今年韩国歌手首个“三白金唱片”的称号,并荣登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名,占据iTunes Top Album榜单全世界69个国家与地区的第一名,再次印证了BAEKHYUN的全球火热人气。

此外,BAEKHYUN于本月3日播出的MBC every1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中,以主打曲《Candy》荣获了冠军,开始横扫音乐节目奖杯。

此外,BAEKHYUN将于本月5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出演KBS2TV《音乐银行》,届时将献上新曲《Candy》的首个回归舞台,同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还将出演KBS Cool FM广播节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