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崔始源出演SF8系列剧《Love Virtually》,出席第24届“富川国际Fantastic电影节(BIFAN)”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0-07-19
崔始源与观众见面了。

崔始源于本月15日出席了通过第24届“富川国际Fantastic电影节(BIFAN)”举办的SF8《Love Virtually》的Mega Talk,与观众们一起度过了谈论作品的意义非凡的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崔始源不仅透露了出演作品的契机与拍摄幕后花絮,还谈论了有关作品的素材,即“虚拟现实中的爱情”,引发关注。

首先,崔始源介绍了准备作品的过程,“SF8系列描绘了未来社会,我认为这是我们今后将面临的现实,所以对剧本很很感兴趣,津津有味地读了剧本,非常奋力地进行了挑战。拍摄前因为剧情设定,所以对特殊化妆苦恼了很久”。

紧接着,对于拍摄现场氛围如何的提问,崔始源发表了对作品的感想,“虽然拍摄的时候天气很冷,但是现场的氛围却无比温暖。导演营造了许多轻松的环境,多亏工作人员们的照顾,拍摄现场才能和乐融融。真的学到了许多,通过这部作品获得了许多灵感”。

崔始源在该作品中饰演通过未来型“约会APP”隐藏真实面孔,分享爱情的小心谨慎的浪漫主义者“徐敏俊”(音译)。真实地演绎出了往返于虚拟与现实,为了真正的爱情而孤军奋斗的角色,获得了好评。

另外,《Love Virtually》作为韩国首个电影与电视剧的crossover项目“SF8”系列之一,现在可通过OTT平台wavve观看,今后将在MBC播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