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少女时代成员HYO(孝渊)带来轻快的JUNGLE POP新曲《DESSERT》!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DJ HYO(孝渊)的新曲《DESSERT》即将展现散发夏日氛围的音乐。

HYO的全新单曲《DESSERT》将于7月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即将引发歌迷们的热烈关注。

 

新曲《DESSERT》是一首节奏感十足,富有Moombahton律动的JUNGLE POP曲风音乐,多样的音乐合成与剪辑、清脆的口哨声令人联想到丛林。中毒性强的Hook让人印象深刻,在歌词中用甜点比喻比起复杂更想要甜蜜爱情的信息。

 

这次的新曲由HYO亲自参与作曲,增添属于自己的音乐色彩,Rapper Loopy和(G)I-DLE成员SOYEON共同参与歌曲Featuring,带来三位个性艺术家不同的风格,魅力满分,令人期待。

 

另外,HYO将于7月18日出席“Cass BLUE PLAYGROUND Connect 2.0”非面对面音乐节,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