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iScreaM”第四弹,EXO-SC SEHUN&CHANYEOL《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Remix版本于今天上午11点公开!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EXO-SC SEHUN&CHANYEOL的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曲《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Remix版本音源于今天(28日)公开。

SM娱乐(以下简称“SM”)旗下的EDM LABEL ScreaM Records启动的Remix音源项目“iScreaM”的第四支单曲《iScreaM Vol.4 : 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 Remix》将于8月28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此次的Remix由House制作人兼DJ Mar Vista参与制作,将Hip-hop曲风的原曲以干练不失优美的氛围令人印象深刻的Classic House风格加以重新诠释,可以感受到不同于原曲的魅力。

另外,与音源一起公开的《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Remix版本MV可以在YouTube SMTOWN频道上观看,通过突显霓虹色感的形象与多种视觉效果相结合的视频,可以感受到流行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