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SM娱乐广场落座美国洛杉矶,再次印证SM娱乐和李秀满总制作人的全球影响力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SM娱乐广场(SM ENTERTAINMENT SQUARE)”落座美国洛杉矶(以下简称“LA”)的中心。

LA市议员于10月28日(当地时间)将位于LA市内的6号街和牛津大道交叉路命名为“SM ENTERTAINMENT SQUARE”。

这是对于SM娱乐和李秀满总制作人引领K-POP热潮,并在全球音乐市场取得了耀眼的成果,以及在LA当地宣传韩国文化而做出的贡献给予的表彰。将纽约时代广场等具有象征意义的美国街道名称命名为韩国娱乐企业的名字是史无前例的,具有重大意义。

对此,韩国驻洛杉矶总领事表示,“希望全新指定的‘SM ENTERTAINMENT SQUARE’在电影和文化产业的发源地LA发展成为向全世界宣传K-POP和韩流文化的韩国娱乐产业的中心。像纽约时代广场一样,期待位于LA的‘SM娱乐广场’能成为全世界年轻人聚集的地方”。

另外,LA市议员Herb Wesson表示,“向SM娱乐和李秀满总制作人引领K-POP走向世界舞台,对歌谣界做出的革新贡献表示敬意”。

此外,“SM ENTERTAINMENT SQUARE”里SM的复合娱乐空间SMT LA也将公开,期待在当地为宣传韩国文化和生活方式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