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aespa今天作为嘉宾出演《最强昌珉的freehug》!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SM娱乐新人女子组合aespa出演了同公司前辈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的节目。

aespa今天(28日)下午7点(北京时间)出演最强昌珉单独主持的NAVER NOW. LIVE SHOW《最强昌珉的freehug》,预计将通过多个环节与歌迷们进行近距离的沟通。

5月17日凭借新歌《Next Level》回归的aespa出演了各大电台节目及MBC《Every 1》、MBC M《Weekly Idol》等节目,凭借出众的口才及与众不同的综艺感受到瞩目的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在《最强昌珉的freehug》的活跃。

另外,这期节目是SM娱乐新人女子组合aespa和“韩流帝王”同公司前辈最强昌珉的首次见面,他们前后辈间温暖的默契预计也将受到广泛关注。

 另一方面,aespa出演今天下午4点(北京时间)播出的KBS 2TV《音乐银行》,敬请观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