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韩娱详情

艺声将于5月24日发行日本新迷你专辑,5月10日提前公开收录曲,6月展开LIVE巡演,引发关注!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SUPER JUNIOR成员艺声继韩国之后,将在日本展开个人活动。
 
艺声将于5月24日发行日本新迷你专辑《君という桜の花びらが僕の心に舞い降りた》,引发关注。
 
此张专辑是艺声继2019年2月发行的日本首张正规专辑《STORY》之后,时隔4年零3个月再次发行的新个人专辑,收录了5首原创新曲与翻唱日本著名乐队One Ok Rock的《C.h.a.o.s.m.y.t.h.》,共由6首歌曲组成,期待获得高度关注。
 
在发行专辑之前,艺声将于5月9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全球各个音乐平台提前公开收录曲《C.h.a.o.s.m.y.t.h.》音源,艺声曾在2022年举办的“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TOKYO”上以个人舞台演唱过这首歌曲,引发了热议。
 
另外,艺声在发行此张专辑之后,将于6月3日和4日,17日和18日在日本千叶举办“SUPER JUNIOR-YESUNG LIVE TOUR 『君という桜の花びらが僕の心に舞い降りた。』”,备受期待。
 
此外,艺声于今年2月以首张正规专辑特别版本《Floral Sense》回归,荣登全世界10个地区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第一名,获得了热烈反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