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明星详情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热播 陆询双重人设反差实力圈粉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03-16
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开播当日,该剧凭借轻松诙谐、紧凑不拖沓的剧情获得了无数网友的好评与安利,而男女主双重人物的设定,也吸引一大批的观众纷纷追剧。黄子韬在该剧中饰演的男主陆询从职场跨越到校园,再从校园回归到职场,两种不同成长时期的人物特质被他演绎得活灵活现。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时隔三年再度出演都市情感剧,表现力相当不俗,上线不到一周就已经通过陆询一角登上各平台热搜榜单超40次,不仅在娱乐核心受众中发酵出不错的口碑,全网热度与讨论度居高不下,在大众维度关注度上也是持续呈上升趋势。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热播 陆询双重人设反差实力圈粉(图2)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热播 陆询双重人设反差实力圈粉(图1)

冷面毒舌律师boss靠谱上线  欢喜冤家甜蜜开怼

28岁的陆询,是湛英律所最年轻的合伙人,也是女主钱唯的老板。首集职场戏份中,陆询行事干练果敢的律师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而他的毒舌腹黑属性也在与助理的互怼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二人欢喜冤家般互相拆台一出场便引发观众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毒舌老板和小财迷助理的设定狠狠爱了”“欢喜冤家的配置简直不要太带感”。而在当晚的剧集播出中,黄子韬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自己也在实时追剧的视频,视频里的他开着弹幕和网友一起“吐槽”,看到有意思的弹幕还会特意发微博表达自己的想法,网友们评论感慨道“果然还是那个接地气的黄子韬”。随着剧集讨论热度不断飙升,多个陆询相关的内容话题也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单,其受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热播 陆询双重人设反差实力圈粉(图3)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热播 陆询双重人设反差实力圈粉(图4)

钢铁直男套路深 傲娇学霸的深情反差萌  

无论是西装革履的律政精英,还是青春洋溢的校园红人,陆询的钢铁直男操作数不胜数令人啼笑皆非。“女主落水时救包不救人”“无视淋雨的女主,脱外套只为包住自己的资料”“别伤心了,明天还要加班呢”等名场面堪称经典,引得观众纷纷调侃“陆询这人不能处”“直男陆询凭实力单身”,甚至黄子韬本人都在微博发动动态吐槽“陆询单身十年的理由”。而看似闷骚高冷的直男外表下,陆询暗恋十年的深情反差感也让观众直呼感动。为爱学做蛋糕、熬粥、集血卡、换灯泡等一系列暖心行为,让人感受到他对钱唯的爱,融入到了生活的点点滴滴,甚至偶尔出现的一些为爱假装失恋求安慰的反套路行为,也让观众看到了陆询傲娇可爱的一面,这些也足以让观众共情陆询十年的付出和守护,而后续的虐点估计也会让观众更加的上头。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热播 陆询双重人设反差实力圈粉(图5)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热播 陆询双重人设反差实力圈粉(图6)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热播 陆询双重人设反差实力圈粉(图7)本周剧情撒糖升级,即将迎来陆询告白的高甜名场面,想要解锁更多剧情,敬请准时锁定腾讯视频《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每周四20:00精彩不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