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明星详情

张碧晨八周年直播“回忆杀” 花式宠粉惊喜连麦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5日,是歌手、唱作人张碧晨的出道纪念日,出道八载,张碧晨以“一场不停更的回忆杀”为主题与粉丝进行直播连线。

直播过程中,张碧晨向粉丝分享了自己的舞台经验与音乐感悟,并与粉丝进行了惊喜连麦互动,整体直播氛围温馨轻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张碧晨和粉丝“晨曦”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惬意的夏日夜晚,在畅聊中追溯美好,期许无限未来。

八周年直播“回忆杀”不停歇 音乐做引未来可期
本次八周年直播以“一场不停更的回忆杀”为主题,直播开场,张碧晨致敬出道舞台的“小蓝帽”编发造型,宛如邻家女孩般,向粉丝展示自己为八周年直播制作的特别美甲,直播气氛被亲切的开场瞬间调动起来,粉丝纷纷弹幕刷屏“姐姐绝绝子”、“好感动~”等。

接下来,张碧晨与粉丝一同回顾了出道八年中所经历的精彩瞬间,勾起无数回忆,其中包含2014年《中国好声音》出道舞台《她说》、2016年“自饰”北京演唱会、2017年音综《歌手2017》中的《你给我听好》等。每一个舞台张碧晨与粉丝都如数家珍,张碧晨也细数了这八年自己演绎舞台的心境变化。从最初只敢看地板唱歌到如今可以更自然地掌握对音乐的感觉,在舞台上更自由、更勇敢地表达自己对音乐的态度。张碧晨感叹“每一个舞台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这样的变化,让粉丝看到了对音乐充满执着与奋进,不断挑战舒适圈的张碧晨。有粉丝评论“张碧晨的绝杀舞台,她撑得起这几个字。”

对于粉丝翘首以盼的新专辑,张碧晨谈及此话题也显得格外兴奋,她表示,“我已经在准备三专了,并且为三专做了特别企划,我还设想过给三专做黑胶唱片,不会让大家等得太久~”除此之外,关于粉丝不断刷屏的演唱会相关问题,张碧晨也做了耐心解答,提醒粉丝依然要注意防疫安全,期待疫情彻底结束,与粉丝在演唱会中相见,享受演唱会带来的美好氛围。

有“哏”有“包袱” 花式“逆应援”与粉丝惊喜连麦
7月25日不仅是张碧晨的出道纪念日,同时也是粉丝“晨曦”的生日,在出道之初,张碧晨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小树”,如今小树历经八年,在音乐的“浇灌”与粉丝的爱护下,“小树”已经成长为“大树”。借由八周年之际,张碧晨在直播中为粉丝献唱生日祝歌,并惊喜连麦送上“逆应援”。

第一名连麦粉丝激动落泪,表示“我对你每一首歌都倒背如流,研究过你每一个舞台,你给了我很多音乐上的启发。”张碧晨鼓励粉丝快乐唱歌,坚信自己的音乐表达;稍后连麦的粉丝则表示“我从小时候就开始喜欢你,本来是跟朋友聊天‘随意’说的偶像,但后来你的歌很对我的口味,我就越来越喜欢,一直喜欢到现在。”张碧晨调侃自己与粉丝“随意”开始的缘分延续至今,感恩多年喜爱与信任。张碧晨还准备了童年玩具“魔法树”进行现场制作,寓意自己这棵“音乐小树苗”在大家的支持下茁壮成长,为粉丝送上云端祝福。

除此之外,张碧晨从众多小树折纸中随机抽取,朗读征集到的粉丝留言,念到粉丝的土味情话时,张碧晨也展露了自己作为天津女孩的“哏直”,调侃到“土味情话真的有点儿土。”并时不时被粉丝的土味情话逗笑,粉丝直呼“姐姐真的好可爱。”、“满脸写着拒绝但有在真诚朗读。”张碧晨并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护发心得,从洗前护理到使用到的洗发辅助工具一应俱全,并贴心传授自己的洗发教程。粉丝留言“姐对我们真的是从‘头’关心。”

直播尾声,张碧晨再次感谢粉丝八年的陪伴与守护,并期许未来的日子里能与粉丝再次共享动听的音乐,希望大家爱自己、努力生活,借音符的力量勇敢前行。直播结束后,张碧晨更惊喜“空降”超话,花式宠粉,与粉丝进行互动交流。至此,张碧晨“一场不停更的回忆杀”八周年直播圆满收官,仲夏之夜,在爱与希望中,张碧晨与粉丝“晨曦”都将铭记此刻,向未来进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