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音乐详情

连淮伟官宣参演音乐剧《青春禁忌游戏》,大胆尝试新领域令人备受期待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中文原创音乐剧《青春禁忌游戏》官宣阵容,该音乐剧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演出。作为唱跳歌手,连淮伟首次涉足音乐剧领域,开启全新尝试。他在《青春禁忌游戏》里会有怎样的演绎,令人十分期待。
 
该音乐剧由栾岚导演指导,改编自前苏联女作家柳德米拉·拉苏莫夫斯卡雅创作的话剧剧本《亲爱的叶莲娜·谢尔盖耶夫娜》,是一个关于青春与疯狂、梦想与欲望、善与恶对峙的故事。连淮伟所饰演的维佳一角,是一个17岁的高三男孩、“失败者”菜商的儿子,也是一个在成长之路上无人引领、带着自然天性进入游戏的后入者。作为生活在底层的人物,他懵懂无知,却被寄托着让全家人过上好生活的期许。他带着对于理想的憧憬与不信任,以及幻想与勇气,在生活里挣扎、努力。维佳是一个带给游戏结局更多可能的复杂矛盾体,与大众视野中阳光乐观的连淮伟有着不小的反差感。作为唱跳歌手,舞台的强表现力与风格多样的表演经历是连淮伟站在舞台上的优势。这一次,连淮伟选择的全新领域是他踏出舒适圈,开启表演之路的第一步,也正如他每一次的新尝试都将成为未来演艺生涯中的扎实台阶。
 
转换为歌手身份,连淮伟近期翻唱的经典老歌《我也很想他》也因其恰如其分的感情表达和独特声线好评如潮,登上微博热搜榜。近日播出的《天赐的声音》第三季节目中也凭借一首感染力极强、气场全开的电音唱跳版《音浪》收获大众与音乐合伙人老师的称赞。从音乐和综艺领域中体现出的扎实音乐实力和舞台表演经验奠定了他参演音乐剧《青春禁忌游戏》的基础,也更加让人期待他在音乐剧中的表现。
     
由连淮伟加盟的生活类综艺《闪亮的日子》、恋爱观察类综艺《想见你》也陆续官宣,拥有多重身份的他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与全新蜕变?在节目中的表现又将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连淮伟在各个领域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