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音乐详情

EXO成员CHEN和Yang Hee Eun合唱的《我的花, 你的光 (Bloom)》荣登iTunes Top Song榜单全世界9个地区第一名,引发热议!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EXO成员CHEN与Yang Hee Eun合唱的《我的花, 你的光 (Bloom)》获得了全球人气。
 
5月30日公开的SM “STATION”新曲《我的花, 你的光 (Bloom)》荣登沙特阿拉伯、埃及、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印度尼西亚、罗马尼亚等iTunes Top Song榜单全世界9个地区第一名。
 
新曲《我的花, 你的光 (Bloom)》通过希望能抚慰伤痛并再次成长的内容的歌词,能够感受到饱含真心的温暖慰藉,是一首在优美的钢琴演奏和管弦乐旋律之上,戏剧性地展现出两人的细腻嗓音与情感表达进而留下悠长余韵的一首歌曲。
 
此次新曲在发行之前,就因“感性歌手”CHEN和“传奇歌手”Yang Hee Eun的合作而引发热议,音源一经公开便令人感受到了两人与众不同的歌唱默契与传递的温暖治愈的信息,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外,SM“STATION”项目除发表类型多样的音乐作品之外,还通过Live Video、采访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构建着独特的“SM Library”,持续获得广泛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