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资讯详情

荷兰弟“英雄成长史”惹人怜爱 蜘蛛侠即将面临史无前例新挑战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1-12-08
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上映在即,“最年轻的蜘蛛侠”汤姆·赫兰德(荷兰弟)也备受影迷的关注和期待,更是凭借肉眼可见的成长历程和可贵的英雄品质成为“最惹人喜爱的蜘蛛侠”。此次他将与奇异博士联手对抗五大宿敌,面临的危机堪称史无前例。2021年度必看漫威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12月17日登陆北美大银幕,期待早日在国内引进定档!
荷兰弟“英雄成长史”惹人怜爱 蜘蛛侠即将面临史无前例新挑战(图1)
荷兰弟“邻家少年初长成” 养成感和英雄品质惹人喜爱
“蜘蛛侠”是漫威旗下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角色之一,从2002年的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到2012年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蜘蛛侠,再到如今蜘蛛侠英雄系列的荷兰弟版蜘蛛侠,近20年的时间,三代蜘蛛侠几乎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
荷兰弟“英雄成长史”惹人怜爱 蜘蛛侠即将面临史无前例新挑战(图2)
作为出场年龄最小的一代蜘蛛侠,荷兰弟不仅凭借细腻的演技完美演绎了彼得·帕克和蜘蛛侠的双重身份,他邻家少年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成为影迷心中最青春最惹人喜欢的蜘蛛侠。自第一次登场开始,荷兰弟就被粉丝高度认可,评为“从漫画书里面走出来的蜘蛛侠。”
 荷兰弟“英雄成长史”惹人怜爱 蜘蛛侠即将面临史无前例新挑战(图3)
在蜘蛛侠英雄系列三部曲里,荷兰弟版蜘蛛侠从罪犯打到外星人,从地球打到外太空,也被影迷称为“最为宏大的一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