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综艺详情

《了不起!舞社》上演残酷突围赛 苏有朋毕业寄言温情满满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1日,女性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了不起!舞社》第八期播出。自节目开播以来,舞社社长苏有朋即凭借自己的负责、暖心、有担当及对每位学员的爱护与欣赏令观众印象深刻,收获如潮好评。在突围赛的舞台上,苏有朋再度精准拿捏社长重任,带领所有队员开启热血对决,向半决赛进发。

以“不服挑战”为主要赛制的突围赛战火升级,所有成员将全力争取最后15个晋级半决赛的名额,超过一半的队员将与舞社遗憾告别。残酷赛制下,当晚舞台“硝烟弥漫”,各组学员作品均释放强大个性魅力。而随着比赛进行到今天,苏有朋对于每个学员的风格、特点乃至舞台背后的故事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感悟。在每个舞台呈现完毕后,苏有朋一定会主动询问编舞队员,对作品创作的立意与初衷是什么,尽力让每支舞蹈的态度与精神内核被观众所感知,让队员们在舞台背后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被观众所看到;对于舞台出现失误或选择舞种不适合自己的队员,他也会正能量地鼓励“你的力量,你在台上努力想要绽放的心,可以弥补一切的不自信”。引发网友纷纷点赞:“感觉蛙哥来到舞社,确实对选手们和节目用心了!”

除了在精神上给予学员激励、安抚外,苏有朋在行动上也展现了自己作为社长的“护队员狂魔”属性。超过一半的淘汰人选,让社长、主理人、队员都难掩失落、遗憾之情,经过努力,苏有朋最终为队员们争取到了“生死一舞”环节,赢得了额外晋级名额,5位队员通过优异表现,最终全部晋级半决赛。面对这样的结果,苏有朋难掩喜悦与骄傲,“她们的表现超出预期,她们都挑战了自己的极限,越来越打开,越来越豁出去,越来越自信了”。而在告别环节中,遗憾离开的学员们泪洒舞台,苏有朋则始终表情凝重,难掩惜才之情,代表舞社送出的毕业寄言更充满温情与共鸣,“大家这一路走到现在,都非常不容易,希望你们在舞社的这段时间,真的有很多收获,不管是在技能上的,或者是留下了难忘的友情,舞社曾经有过你们,我们很荣幸”,感性暖心属性尽显。

半决赛对决即将打响,苏有朋社长必将始终以热血精神激励队员,以真诚力量坚守责任。每周六晚20:00,优酷《了不起!舞社》,期待苏有朋解锁更多社长惊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