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 视频详情

《最好的我们》路演突袭重庆 “六月六看《最好的我们》”成高能表白暗语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19-05-26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5月25日,电影《最好的我们》制片人黄斌携主演何蓝逗、王初伊来到“山城”重庆开启了全国路演第九站之旅。主创们来到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与同学们交流观影感受,山城略带阴郁的天气也没能挡住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三对学生情侣现场互动甜度爆棚,制片人黄斌戏称“这一场真是堪比火锅的热。”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该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

陈飞宇隔空灵魂三问 看《最好的我们》成告白暗语

“山城”重庆站的路演现场堪比火锅般的热,同学们争先向主创团队提问,分享自己青春中的故事。“耿耿”何蓝逗被现场安排“相亲”,为害羞的男生加油打气。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来到现场的“余淮”陈飞宇也送来了VCR,开启灵魂拷问模式——“这部电影有没有让你想起你喜欢的那个人?那你敢不敢在这个现场跟他们告白呢?”现场果然有勇者响应,分享起青春中和“耿耿余淮”一样的美好回忆。房地产学院的一位男生表示看了这部电影最受感动的就是电影中那种纯粹的感情,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他自己也有这种很纯粹的感情经历,和喜欢的女生以最好的朋友的身份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走过了七年。他说希望自己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才更有勇气告诉她。主创们深受感动,何蓝逗现场鼓励他把握机会为爱发声。

在活动的中途,这位男生告诉大家那位女生已经接受了他的告白,6月6号看《最好的我们》就是所有人表达“我喜欢你”的一个暗语。一哥黄斌深受感动现场表示希望他们能到北京和大家分享这段长达7年的爱情故事。或许有时候大家并没有那么勇敢,表达爱的方式也有很多种,一起看《最好的我们》可能就成为一个契机。

两对情侣甜蜜求婚  《最好的我们》变身“爱神丘比特”

同时还有三对特殊的情侣来到了我们的路演现场,其中一对相恋四个月的情侣是复读时期相识的同桌,正所谓“最好的同桌,最好的我们”,他们相互帮助一起走进了大学的校园。还有一对情侣相识刚好605天,明天就是第606天,一如《最好的我们》的上映的日期,他们表示“每一天都值得纪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男生现场求婚道:“我一直都在跟你说,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我们在一起那一天刚好是我们的生日,我们也是那天在一起的,我觉得现在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所以我想我们以后每一个生日都在一起过,每一个纪念日都在一起过,一直到我们80岁、90岁、100岁。”

还有一位男生也现场表示早就准备好了对戒,只是一直不敢拿出来。当他看到电影中耿耿余淮在小巷中告白的画面的片段时特别感触,因此借着今天这个机会他想把一直藏在心里的话说出口,是《最好的我们》给了他这样的勇气。活动的最后何蓝逗、王初伊也与全场同学们一起合唱《勇气》,现场大屏幕同时播放了前几站路演中的甜蜜画面。在浪漫的歌声中,《最好的我们》重庆站正式落下帷幕,接下来主创们还将前往苏州、南京等地继续路演之旅。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