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 视频详情

刘以豪内地综艺首秀 浪漫来袭共谱美食情缘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19-05-26

本周日5月26日晚十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男主角刘以豪,空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迎来他在内地的综艺首秀。此次刘以豪以一身淡蓝色衬衫造型亮相,肩膀上小老鼠图样增添趣味性,领口微开满满青春气息,化身校园学长模样。

之前刘以豪曾在电影中多次演唱插曲,尤其是他演绎的版本《有一种悲伤》十分打动人心,让大家印象深刻。从曝光的预告片和图片中可以看出,刘以豪将会和嘉宾卜凡,两位主持人王一博、钱枫一起献唱甜蜜情歌,手握立麦的他魅力四射,磁性嗓音治愈人心。

本期节目中,刘以豪还与樱庭奈奈美共享佳肴,想知道初次见面的两人在美食的帮助下,会擦出怎样的粉红火花?刘以豪又和大家聊到了什么话题,引发爆笑连连?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敬请期待青春学长刘以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