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 资讯详情

《有一点动心》武汉、广州双城路演 言承旭深情拥抱被渣粉丝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近日,电影《有一点动心》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5月16日,电影广州站路演圆满收官。而在此之前,其路演活动也途经了长春、天津、哈尔滨、武汉4座城市。据悉,电影《有一点动心》的路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动心故事,而这一个个“怦然心动”的故事也点燃了观众们火热的心。
 
电影《有一点动心》由陈嘉上执导,张信哲作为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连凯、柳岩、戚薇、汤加文、曹扬、夏沫侨、那威、李勤勤联袂出演,将于6月4日正式上映。
 
武汉动心告白接力 言承旭耳语安慰伤心粉丝
5月15日,电影《有一点动心》路演抵达武汉。在活动现场互动环节,有位观众谈及自己过去被渣男伤害的经历,主演言承旭就像影片里“暖男”周启文一样,走到台下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在拥抱时还耳边低语安慰鼓励她,温暖了现场许多人的心。现场更有情侣分享了自己将在6月4日成婚的喜讯,言承旭现场把关,灵魂三拷问对方伴侣:“你真的会疼爱她一辈子吗?你会帮我好好照顾她,爱她吗?”,言承旭的“撑腰”暖心现场观众,观众们也为这对新人送上了欢呼与祝福。

不仅如此,主演汤加文更是化身“最强僚机”现场帮观众告白自己的心上人。如同影片中NIKKI“勇敢追爱”的性格一般,汤加文的勇敢和活力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们。其中一位女粉丝在汤加文的鼓励下表示“回家就给男神发告白信息,说不定他也喜欢我呢。”这一大胆的示爱方式更是获得了主演们和场下无数观众的祝福。
 
广州路演圆满收官 连凯感叹年少动心故事
5月16日,电影《有一点动心》广州站路演收官。演员言承旭,汤加文一上台就十分热情地用粤语和现场的观众们打招呼。本站更是有演员连凯的加盟,活力满满的他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在你画我猜互动中,连凯为表达“告白”这一话题词,现场表演单膝下跪,引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而在映后分享时,连凯也爆料了自己独特的动心故事。他表示自己在年少时心中曾藏着令自己怦然动心的人,但却因为当时青涩的喜欢而不敢告白。而当他有勇气说出口的时候,那位女生却已不幸离世。这份带着遗憾的故事也让现场的观众频频动容,感触良多。

在映后分享中,连凯首次爆料了影片中自己与言承旭、汤加文以及未到场的任素汐是四角关系。同时他还称赞任素汐是他合作过“最豪爽的女演员”,因为任素汐在拍摄过程中很少补妆,经常休息完直接上。而这一豪爽的举动也给他带来了非常愉快的拍摄体验。
 
影片由成都龙瑞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桦语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潮水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壹点意念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6月4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期待影片与观众们的动心相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