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综合详情

《猫有九条命》十一火爆开幕,猫党必看长假北京最高分展览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国际知名波普超现实主义艺术家盖瑞·贝斯曼(Gary Baseman)带着他的新展“猫有九条命”再次回到中国。2022年9月30日,靠边走艺术空间的年度大展“猫有九条命-盖瑞·贝斯曼个人作品展”借着一场VIP兼媒体提前观展日的活动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在过去的 “十一”假期中,这只长久陪伴着艺术家、启发了他无数灵感和创意的黑猫Blackie不仅为包括著名艺评人陆蓉之在内的业界人士带来一场尽兴的展览,贝斯曼对小猫难以割舍的情感也打动了无数到场的大小观众。
 
盖瑞·贝斯曼一直保持着作为艺术家对创作的敏感度,经常尝试各种艺术表现形式,《猫有九条命》也是一场由贝斯曼亲自参与策划的展览。从空间设计到展陈摆放,他一直在践行着 "全面艺术”一词的观点,跨越艺术和创意的界限:“只要你忠于自己的审美,并有强烈的信念,你就可以把你的艺术放在任何东西上。”
 黑猫Blackie在盖瑞·贝斯曼的生命中不只是作为一只爱宠而存在,它拥有许多身份:一位哲学家;一位心灵治疗师;一位伟大的健谈者和绝佳的同事。贝斯曼通过绘画、素描和软雕塑作品向观众展示艺术家对黑猫Blackie的依恋与致敬。同时,展览现场的摄影、录像和大型装置作品则分享了Blackie的真实性,更好的传递艺术家的创作理念。盖瑞·贝斯曼期待通过横跨多媒材领域的作品,鼓励观众去感受黑猫专属的超乎寻常的魅力、机智、生活态度,并与治愈心灵的呼噜声产生连接和共鸣。
盖瑞·贝斯曼在靠边走艺术空间创造的沉浸式展区的确快速的把大家拉入Blackie的奇喵世界,通过黑猫图书馆、Live Show现场和散步街区这些深度复刻的生活化场景,不仅为大家带来丰富的观展体验,也让观众感受到艺术家与黑猫之间精彩感人的故事。除了这些沉浸式展陈,本次展览最大亮点“The purr room(呼噜屋)”收获到惊人的好评。猫奴们对Blackie强有力的呼噜声着迷。除了“治愈、让人迅速放松、与众不同”这些评论外,来自幸运土猫的老师们也真诚的表达了呼噜之力一定会让部分人群泪崩的观点。希望在展期内有幸抵达北京展览现场的观众都能被小猫的声音慰藉,得到来自小猫的爱的力量。
《猫有九条命》将持续在北京靠边走艺术空间展览至11月27日,这是一场具有独特视角的展出,如果你是潮流艺术爱好者和重度猫咪爱好者,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本次展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