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综合详情

搜狐视频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热度走高 “天选打工人”赛道直播亮点不断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11-01
由搜狐视频主办的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第二季赛程持续推进,短视频创作达人投稿热烈,优秀参赛作品层出不穷。10月31日,本次大赛第二赛道“天选打工人”挑战赛接近尾声,搜狐签约艺人孙嘉琪带来最新点评直播,并连麦幕后主创,畅聊创作短视频的灵感和技巧,全程“干货十足”引热议。

“天选打工人”优秀参赛短视频精彩直播点评
本次直播开场,带来“天选打工人”赛道的优秀作品展示,共有道外大熊猫、小贾酱酱酱、小高Jason、吕正义、铁砣妹妹、月小韩、木子请撒娇、郑云工作室、学姐许多钱、航航儿、点点星光88、老理搞笑配音、龙龙哥搞笑配音、君笑坊搞笑、鱼大叔和朋友们15位原创自媒体播主带来的精彩短视频。

随后,参赛播主小高Jason、吕正义、铁砣妹妹三位连麦做客直播间,三人分别用一句带梗的话自我介绍,并畅聊创作参赛作品的幕后故事,气氛逗趣搞笑。“小高Jason”此次参赛作品精准拿捏当代年轻人内心的心理活动,每一个作品都能戳中网友,让人直呼快把摄像头给我拆了!他也坦言创作短视频的灵感就是多看多想多揣摩,不间断观看各类搞笑视频积累经验;可爱美女播主吕正义和铁砣妹妹去年在搜狐视频第一季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都荣获三等奖,人气颇高。今年吕正义带来短视频作品《当代职场打工人下班内卷》,孙嘉琪点评,“漂亮的小姐姐偏偏不想靠外貌,非要靠自己的搞笑才华,没人能在她的作品和美食vlog中幸存”!而铁砣妹妹带来《当代00后整顿职场(二)》,这个系列为00后举起职场大旗。

此外,人气播主“月小寒”也是在“搞笑CP欢乐多”赛道后再度参赛,带来《走过最远的路:老板的套路!》一人分饰四角!所以到底是累?还是不累?一定要看到最后!“道外大熊猫”凭借着对事物细致的观察,接地气的演技与实力派的搞笑技能,在众多创作者中脱颖而出,作品《不同年龄段离职时的态度》也人气颇高;“小贾酱酱酱”带来《论你想辞职的一百个理由》,听到后让人怀疑人生!“木子请撒娇”,一位外表与名字严重不符的创作者,作为4s店的销量冠军在搞笑这块也是妥妥的拿捏,带来《女司机只有这样才听得懂》,爆笑十足;“郑云工作室”目前已经拍摄两千余部的微电,工作室的所有人都在致力传递欢乐正能量,此次《低情商:被炒;高情商:从公司毕业》同样创意十足;而在世界500强企业就职的互联网增长专家“学姐许多钱”,本以为是个一本正经的女强人,没想到总是戏精上身,创作《揭秘老板的黑话,听懂5条算我输》,热度爆棚。

第三赛道“萌娃萌宠笑翻天”11月1日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搞笑cp欢乐多、戏精的日常、天选打工人和萌娃萌宠笑翻天”四大赛道,如今赛程过半,热度不减。10月31日“天选打工人”挑战赛最后一天,仍然可以通过搜狐视频APP搜索圈子“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进行观看和投稿,所有这个赛道参赛作品数将决定每位参赛者能瓜分多少奖金。总投稿量1500条以上,平均瓜分奖金5万;总投稿量2000条以上,平均瓜分奖金10万;总投稿量2500条以上,平均瓜分奖金15万。这个奖金设置可谓0门槛,只要上传职场搞笑内容,就可以拿到奖金。11月1日开始,“萌娃萌宠笑翻天”第三赛道正式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