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视详情

李东海出演新剧《Oh! Youngsim》,以出乎意料又纯真的“特别罗曼史”提升了观众的心动指数!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李东海(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在新剧《Oh! Youngsim》中以出乎意料又纯真的“特别罗曼史”提升了观众的心动指数。
 
李东海在Genie TV的原创电视剧《Oh! Youngsim》中饰演时隔20年出现在“吴映心”(音译)面前的引发热议的创业公司的CEO“王庆太”(音译)一角,以多样的面貌为剧情注入活力。
 
特别是李东海以真挚又搞笑的精湛表现力生动地演绎了虽然极力否定自己的真心,但只要站在“吴映心”面前就无法控制心跳数的“王庆太”混乱的感情线,吸引视线。
 
另外,“王庆太”渐渐向只要一见面就大吼大叫的“吴映心”露出了自己的内心,因现在正暗恋“吴映心”的“李彩东”(音译)而变身为可爱的嫉妒化身,李东海以稳定细腻的演技提高了爱情线投入度,给观众带去了欢笑。
 
像这样,李东海不仅拥有自由穿梭于冰冷与温暖之间的温度差魅力,还完美消化了与众不同的西装造型与自然的运动服造型,在外形上增添了观看的乐趣,掌握着电视剧的浪漫氛围。
 
此外,彰显李东海的存在感的《Oh! Youngsim》是一部讲述了从青梅竹马到长大成人后再次相遇的“映心”与“庆太”吵吵闹闹故事的浪漫喜剧,每周一、二晚9点(北京时间)通过Genie TV、Genie TV Mobile、ENA、TVING播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