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奇幻冒险电影《天之书》发布同名主题曲MV 千年虐恋震撼人心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由王应蛟担任总导演,王筱刚担任导演,李砚、张楠、刘佩琦、徐锦江、吕良伟、曾江、张璐瑶、何文辉、孙明明、晋松、马健、王艺霏等主演,巴多、程思寒、潘时七、韩飞行友情出演的奇幻冒险动作电影《天之书》今日发布同名主题曲MV,MV由著名词曲作者崔轼玄作词,音乐制作人洪川作曲,鲁士郎、曾雪祁两位年轻歌手实力献唱。MV将情感与画面完美融合,用极具冲击力的歌词传递出跨越千年的遗憾以及每个人对抗黑暗的力量,细致展现了影片中的猎杀元素及刺激爽感,11月12日即将震撼登场。
 
同名主题曲MV婉转激昂 引爆千年虐恋奇观
电影《天之书》同名主题曲MV曲风大气,与片中危机重重的地下世界相当契合。MV中开场是风云变幻的大漠场景,似是暗示影片中的大漠迷局,随着第一句“心灵最深处,有本天书,记载着,风雨来时路”的歌词吟唱,瞬间将观众代入影片惊险的危机之中。作为演唱者,鲁士郎、曾雪祁华丽深情的唱腔和极具感染的表现力与电影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的剧情交相辉映,歌词“若不曾碰触你的发肤,这一生算不算虚无”,诉说了片中角色在面临灾难时深陷情感漩涡的困局,无法摆脱命运的裹挟。而“画不出你仙风道骨,我的眉目,我要你记住”、“我背不出前世的天书,你要反复在脑海阅读”、“再度重逢,要把我认出”等歌词则是将前世今生的千年虐恋诠释的触动人心,也为接下来的天书现世埋下了伏笔。
 
此MV中不仅穿插了电影中大漠混战、漫天沙暴、地宫食人虫等各个场景的惊险刺激与全面升级的视效奇观,还融入了更多的人物情感,穿插于大气的旋律之间,让诡异阴谋的背后上演着一幕幕令人动容的感情戏码——从遗憾错过的千年重逢,到勇敢无畏的并肩作战,每个画面都彰显出角色们敢爱敢恨的率性姿态,每个音符都唱出了他们面对生存困境无惧的决心和勇气,十分具有代入感。
 
生动演唱获网友力赞 优质词曲碰撞极致嗓音诉说人文思考
电影《天之书》讲述了世界意外陷入无尽的黑暗,热血青年小屋(李砚 饰)和父亲巡捕房桑九(刘佩琦 饰)、黑市商人八爷(吕良伟 饰)、关西都督之子张先(晋松 饰)等人分别组成探险队前往大漠深处的一座地宫寻找远古天书的冒险故事。这首电影同名主题曲《天之书》以男女对唱的音乐形式搭配婉转激昂的旋律,完美诠释了电影的内核——千年宿命,舍生取义。
 
值得一提的是,《天之书》的词作者崔轼玄曾为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曲《爱如空气》、《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电影《爱得起》主题曲《爱得起》、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可念不可说》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主题曲填词,名声享誉业内外。而曲作者洪川也是业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曾为韩磊的《四海鲸骑》、信的《不负时代》作曲,为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等影视剧配乐,实力非凡令人唏嘘。当优质词曲碰撞鲁士郎、曾雪祁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可谓是天作之合,正是因为有这样优秀的创作人为电影《天之书》添砖加瓦,才让观众得以看到一场兼具视觉奇观与人文思考的盛宴!
电影《天之书》由浙江艺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佛山工匠影业有限公司、国标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梦酷唐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