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扫黑行动》发布“守护正义”版正片片段 信念不改坚守正义之光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由林德禄执导,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领衔主演,吕良伟、吴孟达、王迅、邵兵特别主演,曹卫宇、马浴柯、张艺上、董璇、曹成方、林家川主演,肖央、张晞临、刘之冰、何政军、胡亚捷友情出演,陈雨贤、邵家荣特别出演的电影《扫黑行动》正在全国热映中,并于今日发布了“守护正义”版正片片段,周一围、秦海璐、曹卫宇上演终极谈判。正邪对立之间,坚守初心,维护正义!
 
周一围秦海璐上演终极谈判 曹卫宇坚定信念守正义
在今日发布的“守护正义”版正片片段中,面对以成锐(周一围 饰)为首的扫黑干警们的围追堵截,犯罪嫌疑人周彤(秦海璐 饰)迫不得已独自乘车而逃。与此同时,成锐收到了周彤在逃跑途中的电话。对于自己早已败露的犯罪事实及扫黑干警的全力追捕,周彤决定用100亿来作为交易筹码,换取自己跟赵羡鱼(张智霖 饰)最后的逃离机会。听闻此话,一旁的黎局(曹卫宇 饰)神情笃定且不容置疑地说:“中国警察从来不跟犯罪嫌疑人做交易,更不会拿国家利益当做交易的筹码。属于中国人民的财产,你一分钱都拿不走。”如此掷地有声的话语令无数人动容。
 
全员入戏演技炸裂 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电影《扫黑行动》以其多线并行且跌宕起伏的故事内容及情节发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影,并收获无数好评:“很喜欢这部电影,情节真的很刺激,层层递进,一环套一环!不仅非常真实,而且剧情不啰嗦、故事发展有逻辑。”“剧情环环相扣,拍摄转场舒适不生硬,配乐渲染以及演员打戏真实,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影片!”“电影里的细节把握非常到位,波澜起伏的剧情令每一处悬念都扣人心弦,让人在观影时忍不住直呼精彩。”与此同时,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等演员们对角色的准确把握及精湛演技也令网友赞不绝口:“影片除了剧情跌宕起伏,紧张刺激,逻辑严谨缜密,打斗场景真实生猛外,演员阵容也相当亮眼!内地实力派搭档港台王牌演员,让影片故事更具张力和质感,每个角色都被演绎得入木三分。”
 
电影《扫黑行动》由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指导,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中广天启(深圳)传媒有限公司、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瀚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乐享华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嘉凰传媒实业有限公司、北京二月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燕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南方新闻网、保利文娱科技、华文映像影业、兆羽星辉文化、大华小熊影业、百锦城影业、微现实文化、非比寻常影视、环宸影视、慈狐文化传媒、鲸渔影业、穿金戴银科技、暴云文化、广东二十一世纪、维乐嘉禾影业、黎氏国际影业、影聚天下文化、焰波文化传媒、和平文化、毛毛虫影视、华仕控股、九鑫影视、世纪明轩文化联合出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