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电影《流浪地球2》发布新年“微笑”海报 吴京刘德华李雪健满怀希望笑颜迎接2023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1-01
2023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电影《流浪地球2》发布“微笑”海报,领衔主演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以及特别演出刘德华先生在镌刻着人类勇气与希望的星空中,以满怀希望的笑容和信念,一同面对即将到来的末日危机。在海报中地球历经千难万险,在宇宙间奋力前行,它留下的尾焰为宇宙挂上了“笑颜”, 海报上那句“爱是穿越一切的力量!”则让我们相信,“爱”能穿越宇宙 过去 当下和未来。
与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相逢”短片,从2019年《流浪地球》上映,到2023年《流浪地球2》即将与观众见面,跨越了四年的时光,电影带来的感动与震撼仿佛就在眼前。在电影《流浪地球2》中重新回归的刘培强(吴京饰)与新角色图恒宇(刘德华饰)、周喆直(李雪健饰)一同面对这场危机的挑战,人类将如何用勇气和信念面对这场挑战让人倍感期待。
电影《流浪地球2》即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温暖,有感动,每个人都扛住了艰辛与不易,在新的一年里,祝福每一位观众都能笑着面对生活,让我们大年初一电影院见。
电影《流浪地球2》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先生特别演出。即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笑着扛过去吴京刘德华李雪健并肩用信念迎接新挑战
2019年,电影《流浪地球》在观众的包容和厚爱中获得了支持与认可,影片中全人类团结起来,用勇气与信念克服万难,拯救地球的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四年,2023年,电影《流浪地球2》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故事围绕《流浪地球》前传展开,那时“流浪”的行程还未起航,危机刚刚降临,世界一片混乱,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但人类始终相信,一切危机与挑战终将被战胜,笑着扛过去,终有一天会再次看见蓝天,鲜花会挂满枝头。
在新年第一天发布的“微笑”海报中,刘培强(吴京饰)、图恒宇(刘德华饰)、周喆直(李雪健饰)、张鹏(沙溢饰)、马兆(宁理饰)、韩朵朵(王智饰)、郝晓晞(朱颜曼滋饰)纷纷展露出喜悦的笑容与满怀希望的神情,被星空环抱着,与海报上“爱是穿越一切的力量!”相呼应,面对末日危机,人们笑着迎难而上,只有相信并且爱地球,才能满怀信心与勇气。而在海报下方,太阳危机下的地球在全功率开启的行星发动机推动下,在星辰间奋力前行,它的尾焰如同为星空画下一个笑脸,寓意着人类生存的唯一家园“地球“也将与人类一同,用坚毅和勇气,毫不无惧的共同面对这场危机。
《流浪地球2》从前传重新起航  新年点燃科幻电影动人魅力
电影《流浪地球2》今日发布的“相逢”短片横跨了四年的时光,熟悉的音乐,熟悉的饱和式救援,熟悉的怀抱希望冒险一搏点燃了科幻电影的魅力。2019年电影《流浪地球》带来的感动与震撼仿佛还未褪去,时隔四年,《流浪地球2》将时间线倒回“流浪计划”正式开启之前,着眼于前传故事,拓展故事格局、夯实“流浪地球”世界观。为观众展现末日危机下,“流浪地球之旅”正式起航的过程,人类在求生之路过程中的矛盾与冲突、勇气与团结。在电影中由吴京饰演的刘培强、刘德华饰演的图恒宇、李雪健饰演的周喆直、沙溢饰演的张鹏、宁理饰演的马兆、王智饰演的韩朵朵以及朱颜曼滋饰演的郝晓晞都将在这场末日危机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呈现丰富的人物情感与角色魅力,带给大家一次属于中国的、独特的科幻体验。
电影《流浪地球2》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影创意(北京)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创未来文化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境天合无锡数字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策电影有限公司、宁波合乐影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光合无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科幻世界杂志社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新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阿那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酷鲸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影数字院线(北京)有限公司、辽宁中影北方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笨小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发行。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分公司制作。影片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