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2023新疆动漫节正式启动暨 动画电影《克拉和玛依历险记》今日上映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2023新疆动漫节启动仪式暨《克拉和玛依历险记》北京首映活动在北京珠影耳东传奇影城(蓝色港湾店)正式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科联常委、秘书长刘环玉出席并致辞。
2023新疆动漫节是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重点项目之一,旨在用动漫的形式充分展示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疆大地的生动实践,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动漫的形式品读历史、品读时代精神、品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品读经济社会发展,以动漫的形式开拓思维、启迪智慧、畅想未来。

2023新疆动漫节将面向全社会征集Logo、吉祥物和口号,组织开展动漫征集大赛、新疆动漫人才示范培训、“e起向未来”新疆动漫展映、动漫产业交流沙龙、动漫基地创建等系列活动。通过动漫节,推出一批正确反映新疆历史、具有文化底蕴、融合现代文明、群众喜闻乐见的动漫优秀作品,为努力开拓动漫事业新局面的新疆再添活力。
同时,克拉玛依市首部本土创作、拥有完全自主版权的动画电影《克拉和玛依历险记》北京首映活动在京举行。3月22日,该影片将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正式见面。

《克拉和玛依历险记》以“心中有爱,温暖世界”贯穿主线。为生动宣传“大美新疆”,新疆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历时五年时间精心策划创作、反复打磨完善的克拉玛依首部原创动画大电影《克拉和玛依历险记》,展示了大美新疆的神奇自然风貌,突出了中华文化特征和中华民族视觉形象,展示了新疆团结和谐和高质量发展成果。
影片汇聚了向善、向美的满满正能量,向观众传递了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绿色理念,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和谐团结的重要意义。片中动人心魄的故事、主人公的善良与勇敢,在孩子心中根植了生态环保、团结向上的理念,也让每一位观众牢牢记住并爱上这片土地,是一部有爱、有童真、有温度且充满了正能量的作品,非常适合全家观看。

还在等什么,赶紧约起来。让我们一起参与2023年新疆动漫节和走进影院观看《克拉和玛依历险记》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