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王子璇梁龙蒋诗萌哈尔滨“欢乐打卡行” 《了不起的夜晚》惊喜反转打破预期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2日,由易小星监制、马凯执导的惊悚喜剧电影《了不起的夜晚》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25日、26日在全国五十三城开启点映。日前,影片已开启全国“欢乐打卡行”校园路演,导演马凯,领衔主演王子璇,特别出演梁龙,主演蒋诗萌携影片来到“欢乐打卡行”全国校园路演哈尔滨站,与同学们一起提前感受新喜剧人的“欢乐惊宵”。路演现场同学们反应热烈,主演蒋诗萌幽默表示:“露出来的脚脖子都被在座同学们的热情暖和了”。影片收获年轻学生喜爱:“紧张刺激又好玩好笑”、“有一种笨拙且憨厚的真挚”、“喜剧大赛‘蒋家大院’内部梗call back有了”、“真是一惊一乍一包袱一笑点”。影片即将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3月31日,一起大声叫,开心笑!
 

东三省年轻观众齐赞  惊喜反转打破预期
日前,《了不起的夜晚》开启“欢乐打卡行”全国校园路演,继沈阳、长春之后,导演马凯,领衔主演王子璇,特别出演梁龙,主演蒋诗萌带着影片来到全国校园路演第三站哈尔滨。导演马凯表示带着自己的第一部院线电影来到校园放映,其实也从另一个角度弥补了自己没考上大学的遗憾:“我小时候特别想上大学,但考了两年都没考上。后来我就去横店做群众演员,然后就转到幕后去做演员副导演,现在阴差阳错地做到了导演,现在可以带着自己拍的电影来到学校放映真的非常感激。”


而面对影片中“三宝兄弟”与导演自身关联的观众提问,导演马凯坦诚分享:“我从十年前做群演就有一群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兄弟,三步之内有他们在我的心里都很踏实。有时候他们可能会觉得他们更需要我,而其实于我来说,我更需要他们的这种陪伴。”片中不仅有令人跌宕起伏、好叫好笑的情节,同时展现的兄弟互助、伙伴扶持的温暖情谊也引起现场学生的共鸣。有现场学生表示:“一开始来没抱什么预期,结果步步反转,有惊喜有感动,会推荐给好朋友!”
 

新鲜喜剧类型获赞 梁龙称梦想无关年纪一起熬下去
影片惊悚与喜剧结合的独特类型在电影市场中非常罕见。片中饰演执行导演的蒋诗萌也表示:“拍完《了不起的夜晚》之后,我对于喜剧的理解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其实一开始接到演出邀约时都懵了,演喜剧可以,但演惊悚喜剧,很疑惑两者要怎么结合,但其实大家观影后会发现它会令你眼前一亮。”在映后互动环节,有基本没看过惊悚片的学生表示:“一开始其实挺担心会不会非常吓人,但三步一下腰,五步一回头,全员喜剧人非常得劲!真是万万没想到!”


现场观众对于影片独特的质感反应热烈,更有学生带着唢呐、吉他上台邀请梁龙共同演绎了《了不起的夜晚》惊喜推广曲《仙儿》。在片中饰演导演的梁龙面对同学们的热情“表白”时坦言:“在场的各位都是年轻人,但不管是电影里人到中年还在执着于梦想的导演,或是坚持自我无惧挑战的三兄弟、丽妃、导演组。其实不管什么年纪,都是熬过无数夜晚在往前奔。”此次电影《了不起的夜晚》“欢乐打卡行”全国校园路演也将陆续在青岛、郑州、天津、济南等多地与全国学生观众交流互动,在3月25日、26日在全国五十三个城市进行点映,并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传递夜晚的光亮。影片火热预售中,3月31日一起惊声尖笑。
 

电影《了不起的夜晚》由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壹志行动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将军(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亚太国影(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湖北庆芭芭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湖北蜂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呆猫互娱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沃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谱合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山西翊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福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幻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亚太华影(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