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刀剑神域进击篇今日上映 导演暖心致信重燃SAO青春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十一年之约如期而至,一场激燃热血的残酷试炼即将华丽登场。改编自川原砾同名人气小说的剧场版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观众们将沉浸式畅游在游戏世界与桐人、亚丝娜一同高燃闯关、并肩作战,享受一场酷炫绮丽的视觉盛宴。让人惊喜的是,影片今日释出导演河野亚矢子写给中国观众的一封独家手写信,导演在信中真挚地为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在中国上映表示祝贺,并难掩内心的喜悦之情,诚邀中国观众们一同于大银幕见证这场热血与感动并存的冒险之旅。
 

导演亲笔贺上映 进击大银幕引爆期待
在导演河野亚矢子的手写信中,以粉红色为底的问候语率先映入眼帘,黑白星光点缀在旁,增添了几分精致俏皮之感,用中文书写的“你们好”三个大字瞬间拉近了与读者的距离,右下角的Q版亚丝娜手绘落款,更是可爱爆棚!导演河野亚矢子和蔼可亲的形象跃然纸上,足以看出信中的用心设计以及对中国观众满满的敬意。信中导演以清秀的字迹向所有热爱刀剑神域系列的中国粉丝们表示祝贺,表示自己十分开心能让中国粉丝们看到这部作品。


其中,信中还提到本作与前篇《刀剑神域进击篇:无星之夜》一样,视角与TV动画版有所不同,将以亚丝娜为主人公来描绘艾恩葛朗特篇的故事。而《刀剑神域进击篇:无星之夜》已于5月20日正式上线bilibili,导演在信中也强烈建议初次接触刀剑神域系列的朋友可以配合“无星之夜“一起观看,从”进击篇“入门,感受刀剑神域系列的魅力。
 
热血冒险再启程 燃情十一年刀剑青春
在影片最新曝光的物料中,繁杂暗翳的地下迷宫中阴谋肆虐,桐人和亚丝娜投身于险象环生的机关城池之中,两大联盟秣兵历马,枕戈待旦,仿佛时刻准备着迎接世界的骤变……在对阵终极BOSS的生死决战中,众人纷纷执起兵刃决然应战,高燃再现淋漓尽致的动作大场面,绚丽夺目的光效配上行云流水的打斗,相信看到大银幕呈现的观众绝对会大呼过瘾。与此同时,亚丝娜在现实世界的旧友米特和情报商人阿尔戈也惊喜现身助阵,全员集结合力抗敌,期待值拉满。面临难攻难守的致命关卡,处于险势的冒险小队能否转危为安、绝处逢生?那就需要各位去影院亲自揭秘了。

不知不觉中,《刀剑神域》系列已陪伴观众走过了十一个春秋,从最初惊艳了无数人青春的潜行式VR设定和宏大世界观,再到引人入胜的剧情走向和人物塑造,一幅幅奇妙脱俗的图景跨越了时代的局限,悄然于人们心中种下VR科幻的种子,同时也让漫迷们在如梦似幻的游戏世界中找到了专属于自己的非凡意义。在不久前结束的《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首映礼中,也有不少粉丝朋友热情分享了自己与刀剑同行十一年的青春故事,更不乏有人表示“正是因为有这部作品,才使我成为了我,才使我活成了属于我自己的青春”。如今,让无数青春闪闪发光的“入宅神作”终于再次登陆大银幕,陪刀剑长大的观众们也终于等来了暌违十一年之久的青春回响,不如让我们去影院再次抵达梦开始的地方,重新出发!
 
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正在热映,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再次登陆SAO,感受伙伴间的冒险旅程和热血牵绊,相约银幕,燃情青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