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星闻 电影详情

《闪电侠》曝“合力出击”预告 闪电侠蝙蝠侠超女反套路对抗危机

发布来源:星视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The Flash) 今日发布“合力出击”预告片。一场为拯救亲情的极速狂奔打破了宇宙平衡,在过去的时空里,全面崩盘的宇宙秩序下暗藏危机。劫难迫近,闪电侠必须在蝙蝠侠、超女的帮助下重塑时空,引人期待。《闪电侠》将于6月16日以2D/CINITY/IMAX/DolbyCinema/CGS中国巨幕版本与北美同步上映。
 
闪电侠拨正时空重塑秩序 蝙蝠侠超女集结助力
在今日发布的“合力出击”预告片中,为了拯救母亲而回到过去时空的闪电侠,意外发现自己的一个决定竟然改变了整个宇宙的走向。原本平和的世界危机四起,强大的反派佐德将军携军队降临。濒临崩塌的城市、四散而逃的人群无一不在宣告着浩劫即将来临。

面对如此境况,闪电侠意识到自己的一个微小动作不仅改变了过去,更导致了未来的全面颠覆。在过去的时空中,不再会有英雄挺身而出、守护众人。于是闪电侠决定联手蝙蝠侠、超女一起合力出击,正面对抗强大的宿敌。经典蝙蝠战机划破天空,超女飞身而起紧跟其后,英雄齐聚出战的严肃氛围却被拿着手机拍照的“显眼包”闪电侠打破,自带搞笑气质的反套路英雄即将来袭,值得期待!
 
“社恐英雄”也能拯救一切 时空逆转打造独特视觉风格 
电影《闪电侠》提供了一个将超级英雄拉近至观众身边的机会,建筑起了全新的超英故事。在影片中,闪电侠巴里不管是超级英雄的身份还是脱下战衣回归现实生活,都逃不开被“工作”支配的命运。在他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普通人所具有的一切特点,不论是人前社恐、熟络之后变话多的性格,还是为拯救母亲而不顾一切重回过去的决心,都令闪电侠这一人物充满了人性魅力。

除此之外,多元宇宙、时空穿越的设定也为电影提供了更多层次的视觉表达形式,相互平行且独立的世界因为闪电侠的神速狂奔而有了交叉点。为了使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更加顺利、清晰地区分多个时空,影片的艺术指导保罗·德纳姆·奥斯特贝里将多层次的风格融合进统一的视觉语言中,使其变得更加合理自然且具有一定差异,对此他表示:“尽管我们在两条不同的时间线上来来回回,我认为观众还是需要一种合理统一的视觉语言。因此,我们这部电影是某种程度的结合体,将好几种不同的风格融汇到这一部电影中。”
 
《闪电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安迪·穆斯切蒂执导,埃兹拉·米勒、迈克尔·基顿、萨莎·卡莱、本·阿弗莱克等主演,6月16日以2D/CINITY/IMAX/DolbyCinema/CGS中国巨幕版本与北美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